这里私藏了春天的所有色彩,300种,3万株,花朵万亩齐放。

在这里,乘坐小火车、坐着复古巴士穿越花海,在圣劳伦斯旁,当微风拂过脸庞,和花仙子一起舞蹈,惬意地在路边野餐。

人间四月,当大多数花儿过了繁盛期,江苏大丰荷兰花海却迎来了它的最佳观赏季。成片的郁金香竞相怒放,流光溢彩。周末或者闲暇时间,来这里,嗅嗅独属于春天的气息文末福利,苏小游免费带你去花海,get花海新玩法~

江苏大丰荷兰花海在盐城大丰区,乘坐大巴或者自驾都可到达。周末、节假日景区外有免费巴士接送,每8分钟一班,非常方便。景区大门口旁边的游客服务中心有残疾人轮椅可以免费使用,荷兰花市有充电宝租赁,完全不用担心手机会没电,方便一路拍拍拍!
Ps:景区免费巴士营业时间为8:00-18:00

一进景区,仿佛就进入了童话世界。荷兰花海景区每年都会举办郁金香节,今年的郁金香文化月将一直持续到5月,包括了感映艺术展、花卉论坛、花艺大赛、大学生音乐节、荷兰风情演艺等多个精彩活动。

《不朽的梵高2.0》感映艺术大展《不朽的梵高2.0》感映艺术大展

晨光熹微,百万郁金香种球从荷兰引进后经过一冬的酝酿,在春天绽放出美丽。近处的郁金香,远处被晨雾笼罩的荷兰木屋,仿佛进入了人间仙境。

今年郁金香盛花期与历年平均相比正常略早。一直到5月10日都是荷兰花海郁金香盛花期。

当晨雾散去,在景区乘坐观光车或者坐上小火车,环游千亩郁金香花田,具有浓郁异国风情的风车和盛开的郁金香直入眼帘。风车、花海,对荷兰的憧憬之情,在这里得以圆满。

穿行在花海中的小火车穿行在花海中的小火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