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大自然

  你有多久没有好好地逛过公园了?春天来了,哪里最能看到春意?当然是森林公园了。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十里,不如逛森林公园啊!森林公园是春天最先到达的地方,树木新绿,花朵绽放,动物活泼起来,一切,都让你感受到生命力,来森林公园,会治愈你,人也生机勃勃起来。

  青松岭森林公园森林覆盖率达85%以上,园内松柏苍翠,溪流纵横,环境优美。这里有长寿泉、竹园、情人谷、滑草场、龙泉、钓鱼台、烧烤台、野外拓展训练基地等多处景点,地方特色明显。

  青松岭森林公园既充满森林的气息,又体现林间的风情,观林地风光,品山珍野味,尝生态鲜果,享绿野之乐,是这里的独特之处。

  我们可以在这里滑草,感受速度与激情。或行走在蓝天下,看碧水晴天,红花绿草,在大自然里,畅快呼吸。

  要是想在这里住一晚上,据说可以躺在帐篷里看星星喔~是不是韩剧里才有的情节?浪不浪漫?苏小游倒是很想尝试呢,毕竟生活在城市里,已经很久没见过星星啦。

不用飞机火车才能去旅游,

  不用飞机火车才能去旅游,

       坐上直通车,等到周末,

  连云港东海乡村旅游约起来呀~

  在摘草莓中回味童年,品尝春天的味道;

  在泡温泉中放松身心,体验春日的惬意;

  在大自然里返璞归真,感受春季的生机。

  这个春天,你要来玩儿吗?

  本文为江苏微旅游原创内容,图片来自:东海旅游局,吴疆,鲍子文,@阿淇不想叫阿王,江苏微旅游。仅作分享之用,文章及图片版权属于原作者。如需转载请联络江苏微旅游授权,并在文章头部完整标注以下信息,否则视为抄袭。若微信内容发现错误,请第一时间私信“江苏微旅游”或联系小编电话:025-84600921-8155,我们会及时审核处理。来源:江苏微旅游(微信号:jiangsuto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