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海氡泉,假日享受

  那日,我在氡泉,深深深呼吸。

  在湖㳇的那几日,都住在宜兴竹海国际会议中心。酒店位置很好找,就在竹海风景区对面,旁边就是宜兴竹海公园。

  不过在湖㳇,有非常多的特色民宿,每一家都很有特色。想着下次来湖㳇,再去感受一下这里的民宿。

  住在竹海国际会议中心,是因为,这里可以泡温泉。属于假日的享受,是钻进温暖的温泉,放松身心,体验温泉带来的极致感受。

宜兴竹海国际会议中心的前方,有一片湖,湖水碧绿。

  宜兴竹海国际会议中心的前方,有一片湖,湖水碧绿。站在湖边,总想要深呼吸。湖㳇以充沛的负氧离子而闻名,是个名副其实的天然大氧吧,负氧离子达到长寿乡水平,PM2.5长年为10μg以下。

大厅高端大气,酒店还有主题亲子房,房间很大,适合一家三口来这里过个周末。

           大厅高端大气,酒店还有主题亲子房,房间很大,适合一家三口来这里过个周末。

卫生间干湿分离,有浴缸和淋浴。

  卫生间干湿分离,有浴缸和淋浴。从酒店的房间,走几分钟便可以到达竹海氡泉。那几日小伙伴们总是每一晚都去泡温泉,相当的享受。

如果你喜欢品酒,离竹海国际会议中心步行五六分钟的地儿,有一个四季酒吧。

  如果你喜欢品酒,离竹海国际会议中心步行五六分钟的地儿,有一个四季酒吧。

       即使是在这样一个远离喧嚣的地方,夜生活也可以很丰富啊!

湖㳇,最后的深氧界。湖㳇,最后的深氧界。

  春暖花开,大口呼吸着这里的新鲜空气,更是舍不得说再见。

苏小游的TIPS

  苏小游的TIPS

       关于交通:

  上海:

  线路:沪宁高速—锡宜高速—宁杭高速—在宜兴出口下再往竹海方向

  公里数:200公里

  自驾所需时间:约2小时

  杭州:

  线路:宁杭高速—在宜兴出口下再往竹海方向

  公里数:160公里

  自驾所需时间:约1小时30分钟

  旅游直通车:

  宜兴市高铁站至湖㳇有免费直通车,往返于高铁站及竹海。

  沿途经过竹海公园、陶祖圣境、张公福地、灵谷洞、玉女潭、崇恩禅寺、阳羡湖等主要景点。

  图文作者:@若有所思CS。仅作分享之用,文章及图片版权属于原作者。如需转载请联络江苏微旅游授权,并在文章头部完整标注以下信息,否则视为抄袭。若微信内容发现错误,请第一时间私信“江苏微旅游”或联系小编电话:025-84600921-8155,我们会及时审核处理。来源:江苏微旅游(微信号:jiangsuto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