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得到10万但永远不能吃地锅鸡!得到10万但永远不能吃地锅鸡!

地锅鸡是徐州的名菜。主要食材有鸡肉、鸡蛋、白面粉和玉米粉,口味鲜醇,饼借菜味,菜借饼香。面饼的劲道口感加上鸡汁的鲜香,怎一个好吃了得!

苏小游超爱这道菜,建议大家菜上来不要着急吃锅饼,等菜汁浸入到锅饼里再吃,那才叫够味呢!所以,能不吃吗?不能!

  <5>

得到20万但永远不能吃鸭血粉丝汤!得到20万但永远不能吃鸭血粉丝汤!

鸭血粉丝汤之于南京,就像炸酱面之于北京,几天不吃总想来一碗!鸭血粉丝汤是南京特色小吃,由鸭血、鸭肠、鸭肝等加入鸭汤和粉丝制成。以其口味平和,鲜香爽滑的特点,以及南北皆宜的口味特色,风靡于全国各地。

每次不知道吃什么的时候,苏小游就会选择吃碗鸭血粉丝汤,热乎乎地新鲜出炉,撒上最爱的香菜,滴上几滴辣油,配上汤包吃,这滋味,真是绝了!才不要这20万呢,选鸭血粉丝汤!

  <6>

得到30万但永远不能吃蟹黄汤包!得到30万但永远不能吃蟹黄汤包!

泰州的靖江以蟹黄汤包闻名全国,也是著名的中国汤包之乡。可以用十六个字来形容蟹黄汤包:稠而不油,油而不腻,皮薄如纸,汤多鲜美。

轻轻咬开薄如蝉翼的皮,鲜美爽滑的汤汁丰盈而出,一口一口,唇齿留香,暖在心里。喝完汤,再慢慢品尝鲜香味美的蟹黄、蟹膏,太美味啦。这样鲜美的蟹黄汤包,苏小游以后一定还要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