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城市里的人们,往往在工作和家庭两点一线的距离中奔波,哪怕周末了,却由于依然身处繁忙生活中,摆脱不了环境的纷扰。

  因此,我们需要换一个新的环境,不管远近,能让自己在陌生的环境中,放空心灵和身体,那么目的就达到了。

  家住扬州的我,就抽了一个周末,说走就走,前往泰州。泰州和扬州的距离,作为自驾根本就是0难度,40-50分钟的高速路程也是一气呵成,轻松驾驭。再选择一家轻奢酒店,绝对是一种犒劳自己的好方法。

入住轻奢酒店入住轻奢酒店

  本次泰州休闲游,我们选择入住了位于泰州市北区的一家纯欧式5星级标准的温泉度假型酒店——泰州碧桂园凤凰温泉酒店。

  酒店大厅十分气派,空间感十足,前台旁有个大堂吧,在这里可以会客,或者享受美好的下午茶时光。往里走,映入眼帘的是纯欧式风格建筑,和大厅的西斯廷拱廊,金色、白色、黄色、蓝色,富丽堂皇,精致典雅。

  进入客房一开门,整理的感觉眼前一亮,最爱暖色调,给人一种家的感觉,温馨舒适。房间内配备了大液晶电视、书桌、沙发、保险柜、电子秤、浴缸等等,尽最大可能的满足客人的需求,真是太全面了。

  豪华宽敞的客房,让烦躁的心瞬间就静了下来,远离市区的喧嚣,来到此,在舒适豪华的客房中卸下旅途的疲惫,尽情享受一段静谧的休闲时光。

酒店地址:泰州市海陵区北泰渔路888号酒店地址:泰州市海陵区北泰渔路8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