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旅游>正文

江苏景区公布“舒适度指数” 一天发布4次

A-A+2014年9月9日10:20人民网评论

    景区人多不多,可以先刷个微博,看看舒适度实时播报。这是今年五一小长假开始,江苏省旅游局推出的便民新举措。继五一、端午小长假之后,中秋小长假,江苏省旅游局继续通过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实时发布景区舒适度。与以往不同的是,从今年中秋小长假开始,全省舒适度实时发布景区由首批试点的13个,增加至24个。昨天秋高气爽,24个景区总体上给游客舒适的感觉。不过,由于舒适度实时播报景区一下子扩容,导致首次发布“晚点”约70分钟。

  和此前一样,景区游览舒适度指数仍然分为5档,即舒适、较舒适、一般、较拥挤、拥挤。实时发布的具体方法为:中秋小长假3天,每天早上9点30分到下午3点30分,每2小时发布一次,全天共发布4次。昨天,江苏省旅游局通过新浪官方微博“@江苏微旅游”,4次实时播报24个景区的舒适度。现代快报记者注意到,共发布的96个舒适度指数中,有87个显示为“舒适”。对此,江苏省旅游局工作人员表示,中秋小长假首日,游园舒适度整体不错,预计今明两天,市民游园会更舒适。

  全省舒适度实时播报的24个景区:南京的中山陵、夫子庙秦淮风光带,苏州的拙政园、留园、虎丘、金鸡湖、同里古镇、周庄古镇,苏州吴中的穹窿山景区、旺山景区、东山景区,常熟的虞山尚湖、沙家浜,扬州的瘦西湖,泰州姜堰的溱湖,常州溧阳天目湖的山水园和南山竹海,常州的中华恐龙园,镇江的金山、焦山景区、北固山景区,无锡的影视基地三国水浒景区、灵山景区、太湖鼋头渚景区。(刘伟娟)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