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旅游>正文

韩国成江苏组团出境游人数最多国家

A-A+2014年7月10日09:51中国江苏网评论

  7月3日,中韩双方发表《联合声明》,将2015年和2016年分别确定为“中国旅游年”和“韩国旅游年”,商定积极商谈分阶段扩大免签范围,致力于到2016年实现两国人员往来达到1000万人次的目标。记者昨天采访获悉,近年来南京市民赴韩游的热情日益高涨,韩国已成为我省旅行社组团出境游人数最多的国家。

  中国国旅(江苏)国际旅行社相关人士介绍,眼下韩国游收客情况一片大好,进入7月暑期以来,每天至少要发一个团,多的时候甚至有两三个团。游客们的目的地主要是首尔、济州岛和釜山,以亲子游、购物游为多。“去韩国的签证很方便,一般来说,提供护照、在职证明、身份证和户口本的复印件就可以了。游客只需要提前10天报名,准备好材料后一周就能出签。如果单去济州岛一地就更方便,只需要落地签。”

  江苏省旅游局的统计数据显示,去年我省通过旅行社组团去韩国的游客达到15.42万人,同比增长了62.8%,在所有出境游目的地国家中人数排名第二,仅次于泰国。而今年1—5月,这一数字已经高达9.56万人,同比增长了1.7倍,韩国也因此超越泰国,成为我省组团出境游人数最多的目的地国家。

  “近年来中国游客赴韩国大幅增长,主要是因为航空、邮轮运力的持续加大,个人旅游签证政策的简化,韩国针对中国游客完善了很多旅游设施,比如当地不少主要路段都有中文指示牌,再加上韩星、韩剧的流行,更加激发了中国游客的出游热情。”携程旅行网相关人士称,今年以来,全国已有30多万人预订携程赴韩游产品,创历史新高。加上中韩将互办旅游年的“利好”消息,预计今年韩国有望超过泰国,成为中国出境游的最大目的地国家。

  南京不少旅行社也都十分看好未来的赴韩游市场,正在竞相开发主题特色产品。比如,其中一家旅行社就借热播韩剧《来自星星的你》,推出相关主题线路,游客可体验韩国流行文化和旅游景点。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