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旅游>正文

旅游时拍照怎能上镜显脸瘦?网友称新技能get

A-A+2014年5月20日09:46新浪泰州站评论

  照片上一张大脸最是悲催,怎么能上镜显脸瘦?“大脸族”们上下而求索!现在秘籍来啦!网友@霍霍主义大绵羊画出了11条轻松显瘦秘籍,这条微博被转发近6000次,同时也被@南京发布等大V转载。显瘦秘籍一看就懂,网友们纷纷表示新技能get!

1

  “两侧长发全遮脸”、“两手剪刀半遮脸”、“侧面剪刀半遮脸”、“轻拂长发只露眼”、“低头沉思不见脸”……大绵羊的11条显瘦秘籍,“遮是主要关键词”,遮的方法多种多样,秘诀也是朗朗上口,配上简单明了的配图,新技能可以轻松get!除了活用“神器”剪刀手以及头发之外,大绵羊还提供了新道具——大树。“大树后面遮半身”,谁让自己胖呢,把这个身体都遮起来!“遮”这个方法获得了很多网友的认同,很多动作其实已经有不少网友已经在实践啦!@菊花馅儿的艾草粑粑就表示“直接把脸挡!屡试不爽!”

  所谓秘籍,最后一招总得惊天地泣鬼神,大绵羊也把最狠的留给了第11条——找个大点的参照物。配图里的女主这次什么都不用遮,只找个身形两倍宽的朋友合照,就显得自己娇小可人了。这个大招让很多网友大呼“真理”,@鞭鞭少将一语中的:“但是很多时候,你自己却充当着第11张图里参照物的角色……” 网友回复时纷纷劝“最右可以闭嘴了!”

  在回复与转发中,圈朋友的是特别多。“我算知道你为啥都喜欢倚着大树照相了!”“欧巴!你经常用的招数被我发现了!尤其最后一招!”“说的和你今天传的泳照好像!哈哈。”“我感觉你已经学全了”圈与被圈之间,你来我往之中,倒是显得这条微博特别有人情味儿。

  @in板仓圈出了朋友@西风不太冷:“参照物你好,参照物再见。”不过这种情况可要小心踩着地雷,一旦被圈出的“参照物”不爽了,回复“友尽,拜拜”的也是有的!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