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民生>正文

敬老院老人说“这对夫妇就像亲人一样”

A-A+2015年2月13日11:24泰州新闻网评论

  海陵区城西街道西郊敬老院俞维成:2月12日,我和敬老院里面的老人们一起被邀请进了泰申大酒店,提前吃了一顿年夜饭,孩子们还给我们表演了节目。这已经是酒店第四年邀请咱们一起吃年夜饭了,老板夫妻对我们就像对亲人一样。   

  今年77岁的俞维成是城西街道西郊敬老院的一名孤寡老人。他说,最近三四年来,每年年前,都会有两位老朋友来看望他和敬老院的老人们,送来吃的、穿的,还要邀请老人们到酒店里吃顿团圆饭。 

  俞维成口中的老朋友就是泰申大酒店的老板马龙飞和其妻子赵正香,昨天一大早,他们又准时来到西郊敬老院,早在一个多星期前,赵正香就打听好了老人们的身高、胖瘦,给每位老人都买了一件羽绒服。 

  除了给老人们送来新年礼物之外,马龙飞和赵正香还叫来大巴,将老人们接到酒店,一起吃年夜饭。清蒸鱼、杂烩、鸡汤……老人们边吃边夸,酒店厨师和服务员们还现场给大家带来了准备好的舞蹈节目,逗得大家笑得合不拢嘴。   

  “这已经是我第四年在这里吃年夜饭了,都成为习惯了。”俞维成说,除了春节吃团圆饭外,平时中秋、重阳等节日,马龙飞和妻子都会准时来看望大家。   

  马龙飞说,自己是“周剑秋爱心奶奶互助会”的爱心会员,这几年,他带着妻子赵正香一起做公益,他说,自己是安徽人,在泰州打拼几十年,早已经把这里当成了第二故乡,马龙飞希望,能有更多人加入社会公益事业中,尽管力量不大,但是,能帮多少人就帮多少。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