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民生>正文

救起奄奄一息的流浪狗 想给它寻个好主人

A-A+2015年2月3日10:43泰州新闻网评论

  网友“芊芊紫萸”:在路边看到一只冻得瑟瑟发抖的瘸腿小狗,非常可怜,于是带它回来吃了点东西,去宠物店洗了澡。小狗很乖也很坚强,如果不是因为家里有刚出生的小宝宝,就把它留在家里收养了。现在,想帮小狗寻找一位有爱心的主人,需要者请与我联系,QQ:32519294(添加时请注明是咨询收养小狗的事情)。 

  “芊芊紫萸”姓王,捡到小狗的是她的丈夫黄先生。当天上午8点多,黄先生在九龙镇的一条乡道上发现了这只小狗。 

  “小狗半个身子都陷在水坑里,湿漉漉、脏兮兮的,已经奄奄一息了。”黄先生说,他看到小狗身上很脏,应该是被遗弃的流浪狗,赶紧把小狗抱了起来,放在自己的怀里取暖。小狗这才有了点微弱的气息。黄先生又向附近一家小卖部的老板要了一个纸箱子,买了一些火腿肠和酸奶,把小狗带到了办公室。“开了空调,喂小狗吃下东西,它才慢慢缓了过来。”下班后,黄先生带着小狗去了宠物店洗澡,工作人员检查发现小狗的左后腿折断了,受伤挺严重的,黄先生随后帮忙进行了包扎。   

  王女士说,小狗是普通的土狗,一两个月左右的样子,头部是黄色毛发,身上黄白相间,挺漂亮的。尽管一条腿受伤了,小狗总是用其他的三只腿来回地在地上蹦着,受伤的腿就蜷缩在一边,再缓缓伸直、落地,像是在反复做着康复练习。王女士说,她曾经养过4条狗,本打算将这只流浪狗也收养下来,但是因为刚出生的宝宝才4个月大,没有精力来照顾小狗,她希望能尽快帮小狗寻找到一个有爱心的主人。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