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民生>正文

奔驰拐弯“蹭”到公交 致使乘客滞留半小时

A-A+2015年1月28日10:27泰州新闻网评论

  26日上午,姜堰城区东大街与卫生巷交叉口,一辆奔驰车拐弯时与807路公交车发生剐蹭。公交车上的几名乘客滞留半小时后离开。 

  当天上午9时50分左右,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到现场看到,多辆机动车经过该路口时缓慢绕道行驶,路北侧停着一辆807公交车和一辆银灰色奔驰,公交车车头朝西,奔驰轿车车头朝向西南方,奔驰车左前方蹭在公交车右后轮上,面板受损。 

  46岁的公交车司机刘师傅说,他有20多年驾龄。当天上午,他驾驶807路公交车从娄庄镇开往姜堰汽车站。上午9时40分左右,公交车行至东大街与卫生巷交叉口,看到前方停着一辆车。与此同时,他还从后视镜看到,一辆银灰色奔驰轿车从北边驶来右拐弯进入东大街,便停下公交车,没料到,奔驰车还是撞了上来,所幸车速不快,没有造成大的损伤。当时车上有10多名乘客,赶时间的乘客先行下车离开。   

  奔驰轿车车主葛女士32岁,驾龄11年。葛女士说,2010年,这辆奔驰轿车以50多万元的价格购入。当天上午,她驾驶奔驰轿车沿卫生巷由北向南行至路口,慢慢右拐进入东大街。当时,卫生巷路口西边停了一辆轿车,为避让轿车,她拐了一个大弯,看到公交车时示意公交车先走,谁知公交车不走反停,两车发生剐蹭。“我认为,公交车司机也有错。” 

  随后,姜堰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第二中队的民警赶到现场,仔细查看后初步认定为奔驰轿车全责,葛女士表示不同意。当天上午10时10分左右,两车被拖回姜堰公安局交警大队停车场,进行后续处理。   

  姜堰公交公司随后调来一辆公交车,给滞留乘客换乘。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