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民生>正文

残疾妈妈回乡路费有着落啦

A-A+2015年1月16日10:40泰州新闻网评论

  12日,《一位重庆残疾妈妈的乡愁》的报道,一对重庆残疾夫妻6年没回老家过年,妈妈钱小琼趁周末休息,带着一双儿女卖糙米卷攒路费,2000多元车费还有缺口。报道后,一拨拨爱心市民赶往钱小琼家献爱心。 

  家住天达佳园的老夫妻高定森和施剑华,第一时间拨通晚报爱心热线,“我和老伴每人捐1000元,帮助钱小琼他们回老家。”退休工人高定森说,看到报道后,他特意翻开地图查看,从泰州到开县约1400公里,“这么远,要买卧票才行,不知道车票紧不紧张。”他和老伴商量,赶紧献爱心,把路费缺口补上。   

  “这些衣服都是给妹妹的。”城东中心小学四(3)班的章云桐整理出10多件棉衣。“还有100元和水果。”她委托“小焦工作室”记者,把爱心物件送给钱小琼的女儿。

  莲花一区便民小菜场老板娘田小梅,得知孩子常年吃土豆,怕营养跟不上,致电晚报热线,“店里走不开,我剁了一大袋排骨和肉,请帮忙带给小琼。”   

  民兴中学高二班主任和货车司机沃先生,分别给钱小琼2000元,“如果车费攒够了,就拿这些钱去买点年货吧。”   

  泰州市爱心接力志愿服务中心负责人李树楼说,春节以后,他将安排志愿者每周一次,上门为唐万莲辅导功课,并承担她相应的生活和学习费用。 

  钱小琼激动地说不出话,不停感谢“小焦工作室”和热心市民对他们家的关心。她说,她要努力挣钱,等有能力后再去帮助那些比他们还困难的人。 

  截至14日,爱心仍在继续,姜堰区姜先生出资2000元帮助钱小琼家庭,市人民医院南院B超登记室陈女士也捐出200元,共收到爱心款8800元。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