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民生>正文

煤气瓶中的残液不要随意倾倒

A-A+2015年1月15日09:49泰州新闻网评论

  这户居民的做法让邻居们虚惊一场   

  昨天,家住城西街道海光社区海光南村的韩先生称,12日中午,从他家对门屋子里传来了一阵阵浓烈的煤气味儿,满楼道都是,敲了几声门,对门家里没人答应。害怕对门家出事儿,韩先生和楼下的几个邻居赶紧报了警。还好只是虚惊一场。   

  韩先生说,海光南村是老小区,还没安装管道燃气,居民们都使用灌装的煤气瓶。11日晚上,他在家闻到一股煤气味,以为是自家煤气瓶阀门没有拧紧,检查后发现并无异样。12日中午,韩先生觉得这股煤气味越来越浓,他走出家门查个究竟,发现煤气味道像是从对门邻居家里传出来的,楼下几名邻居也都闻到了,大家赶紧敲这家的门,敲了老半天都没有反应,赶紧报了警。   

  随后,城西派出所民警瞿孝坤、翁子昊以及几名消防队员赶到这户居民家,民警找来锁匠开门。打开门后发现,家中并没有人,煤气瓶阀门也是拧紧的,煤气味好像是从该居民家中下水道传出来的。民警赶紧打开门、窗进行通风,又赶到派出所查找这户居民的联系方式,直到当天晚上才找到户主。户主谢女士说,他们夫妻俩白天在外上班。前几天,谢女士看家中煤气瓶中有一点残液,就将其倾倒在了家中的下水管道和楼道口。 

  民警提醒,煤气瓶中的残液不要随意倾倒,应该运送到气站进行集中处理或者深埋到土中,如果随意倾倒在下水管道或者楼道的残液一旦遇到明火,很容易发生爆炸并引发火灾,后果不堪设想。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