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民生>正文

烧荒引燃天然气 蹿起火焰两米多高

A-A+2015年1月9日10:27泰州新闻网评论

  7日,姜堰顾高镇双园路江苏汪吾铨厨具有限公司路段,一名七旬老汉焚烧杂草时,火焰烤熔地下的天然气管道,引发大火,火焰蹿至两米多高。事发后,消防官兵及时到场控制火情,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据姜堰区消防中队消防官兵介绍,起火的天然气管道位于江苏汪吾铨厨具有限公司对面路边,周围满是枯草。当天上午9时许,他们接到火情,出动4辆消防车、20名消防官兵到场施救。当时,事发现场的天然气管道正向外喷火,火焰蹿至两米多高,伴随着“哧哧”的声音。该路段天然气管道长达数公里,起火点上方四五米处就是通信线路,如不及时扑救,后果不堪设想。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立即采用泡沫水枪灭火。赶到现场的顾高派出所民警现场实施警戒,疏散过往车辆。之后,泰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抢修人员赶到现场,关闭了事发管道两侧的阀门。当天上午9时40分左右,大火被扑灭。消防官兵继续用泡沫水枪对泄漏的天然气进行稀释,直到确认无任何危险后才离去。 

  40岁的于发军是江苏汪吾铨厨具有限公司员工。于发军说,当天上午8时40分左右,他从车间里走出来,突然听见“轰”的一声,抬头一看,公司对面的路边蹿出两米多高的火焰,旁边有一名老人被吓得愣在那里。他赶忙报警。赶来的民警将老人带往派出所询问情况。 

  姜堰顾高派出所民警说,老人姓林,年过七旬,以拾荒为生。事发时,林老汉到该路段捡拾垃圾,看见路边的杂草较多,就把杂草捧到路边的一个坑洞内,点火焚烧,不料火焰烤熔了地下的天然气管道,引发大火。 

  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