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民生>正文

保安队长染毒贩毒 卧底民警勇擒毒贩

A-A+2015年1月6日10:29凤城泰州网评论

  为了牟取暴利,连云港人张建民决定赌上一把,打算来个空手套白狼,先赊借毒品,出手后从中赚取差价。不过,他的发财梦没有得逞,等来的却是化装成买家的民警。

  1984年出生的张建民原先是苏州某KTV的保安队长,在工作中常常会接触一些“瘾君子”,由于没能抵制诱惑,他最终染上了毒瘾。吸毒需要大量资金,微薄的收入难以维持,为此,张建民想通过贩毒赚点钱,并通过QQ群散布了售卖毒品的信息。2014年4月12号,泰州市泰兴人吕某通过QQ向他购买125克冰毒,于是,张建民通过好友电话联系了远在徐州市的被告人朱崇高。

  朱崇高同意后,张建民与好友开车来到徐州,向他赊借了200克毒品,并约定,等吕某支付毒资后再把货款还给朱崇高。为了能尽快套现,张建民当即与买家吕某相约在泰州交易。

  2014年4月14号,还在做着赚钱美梦的张建民,按照约定来到高港区许庄街道,不过他等来的并不是买家吕某。而是一大帮警察,这突如其来的一幕令张建民摸不着头脑。原来,吕某因为害怕,已经向高港警方报了警。接到报案后,为了避免打草惊蛇,民警决定化装成吕某与张建民进行交易。

  在这危急时刻,化装成吕某的警方侦查员掏出了手枪。

  张建民被制服后,警方搜出了他随身带来出售的200克冰毒,人赃俱获。经过警方审讯,张建民又交代出了上线朱崇高。随后,警方又将犯罪嫌疑人朱崇高抓获,并在他的住处搜到冰毒100多克。近日,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庭审理此案,并依法作出判决。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