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民生>正文

住户家中莫名着火 邻居也遭殃

A-A+2015年1月4日11:19凤城泰州网评论

  冬季天干物燥,是火灾高发季节,防火来不得半点马虎。今天上午,兴化城区王家塘小区发生了一起火灾,不仅居民家中受损,邻居也跟着遭殃。

  上午9点半左右,记者赶到了王家塘小区时,大火已经被扑灭,消防队员正准备离开现场。听附近居民讲,火灾大约发生在上午8点钟左右,失火房屋为王家塘29幢306室住户,不仅这户人家损失严重,这栋楼106室的顾先生家也跟着遭了殃,受楼上火灾影响,家中不仅掉落了不少玻璃碎片,地板、床铺等也受到了不同程度损坏。

  和顾先生家相比,失火房屋正下方的206室朱女士家受到的影响更为严重。只见天花板上依然不断有水往下落,床铺、地板、衣服都受到了损坏。再到三楼失火现场,眼前的一切只能用一片狼藉来形容,发生火灾的房间已经被烧焦,床铺、柜子等家具一片焦黑,电视、空调等家用电器基本化为灰烬。该房屋住户的亲戚郭先生告诉记者,早上他接到朋友电话就立即赶了过来,虽然大火被扑灭了,可损失不小。

  郭先生说,这套房屋是他姐姐家的。由于姐姐常年在外打工,基本上没人住,所以就在上个月,他们将房屋租给了别人,没想到,今天遭了这场大灾。据说,事发时,租房的两个女孩还正住在失火的房间里。

  回想当时火灾情形,周围居民都还心有余悸,不过,在火灾发生时,还是有不少居民自发参与到救援队伍中,一些居民主动帮着维持道路秩序,使消防车能顺利开进现场,另一些居民则齐心合力,努力打开了楼下的电路箱,及时关掉了电闸,避免火情进一步扩大。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