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民生>正文

泰兴西藏两地民警接力 泰兴市民再度捐赠近40箱棉衣

A-A+2014年12月29日09:36泰州新闻网评论

  《泰兴西藏两地民警接力 为贫困山区小学生募集棉衣》续

  泰兴市民再度捐赠近40箱棉衣

  《泰兴西藏两地民警接力 为贫困山区小学生募集棉衣》一文,讲述泰兴民警朱筱乐通过西藏同行得知当地小学生冬季缺少棉衣后,上网发帖动员大家捐棉衣。泰兴红十字会志愿者和泰兴美丽义工队得知后,12月28日举行了募集活动。

  举行广场募集活动   

  当天上午8点,泰兴市鼓楼文化广场南边,泰兴市红十字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和美丽泰兴义工队的义工一早就开始忙活了。他们先摆好广告牌和咨询桌及募捐箱,然后将十几个大塑料筐一字排开。广告牌上张贴的图片是西藏山南地区加查县的贫困家庭和小学生的现状,很快吸引了不少人围观。   

  美丽泰兴义工队队长徐锁介绍,12月上旬,义工队帮助泰兴残疾人托养中心募集冬衣,得到了很多人的支持。不久前,泰兴公安局民警朱筱乐和他联系,问能不能帮忙募集一些冬衣冬鞋捐到西藏去。 

  徐锁觉得这个活动很有意义,他在义工队QQ群和论坛里发布了这个消息。

  热心市民积极参与   

  当天,朱筱乐第一个赶到现场,他开车送来了7箱棉衣。朱筱乐说,这7箱棉衣是他发动外地战友捐赠的。知道邮寄费用不便宜,他和群友共捐了1000元钱。 

  不一会,一位警花来到现场,她是泰兴交警大队新区中队女子班班长吴佳妮。她抱着女儿,和2名女辅警送来了十几箱棉衣。   

  市民周永仙家住广场附近,早上外出散步时路过活动现场,得知情况后立刻回家,拿了不少冬衣过来。“这活动好啊!”周永仙说,这下旧棉衣有了好去处,省得扔掉怪可惜的。 

  市民张女士得知后,专程购买了10套棉内衣送到现场。 

  泰兴红十字会副会长肖艳介绍,为了更好地开展活动,方便大家捐赠棉衣,志愿者们特意在泰兴城区及乡镇开设了8个志愿服务联络点。如果当天大家因故不能送棉衣到现场,可在近期将棉衣送到任意一个联络点。 

  目前,共收集了近40箱棉衣。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