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民生>正文

走近地摊卖药地看一眼被骗掉320块

A-A+2014年12月26日10:37泰州新闻网评论

  市民童女士:我想提醒大家,当心那些摆地摊卖药材的,前不久我就被人骗掉320块。 

  童女士今年45岁。12月13日上午9点多,她经过市第二人民医院(原姜堰人民医院)北侧桥头,见路边有个摆摊卖药材的,地上摊着的布上写着,所卖“五京骨”能降压降脂,还有美容效果。童女士好奇地停下来看了看,卖药材的就拿塑料袋装了半袋递过来,旁边不知哪儿冒出来一名“围观”男子也说买半袋,该男子递给摊主20元。童女士一看不贵,就也掏了20元给摊主。哪知正准备离开时,摊主操起屁股下的板凳就砸向该男子的肩膀,该男子二话不说赶紧再掏200元递过去。见状,童女士吓得连说“这个药材我不要了”,哪知摊主又凶巴巴地朝她举起了板凳, 见情况不妙,童女士也赶紧再付200元。可事情还没完,“围观”男子又掏100元递过去,摊主的目光再次投向童女士,童女士只好照做。前后一共付了320元,她才得以脱身,拎着所谓的药材离开现场。 

  “当时我被吓蒙了,离开后好久我都心有余悸。”童女士说,事后她意识到,“围观”男子其实是托儿,和摊主是一伙的。她随即报了警,但回头再去时,现场的摊位及卖药材的早已不见踪影。   

  至于童女士买回家的那些“五京骨”,由于不知道到底是什么,童女士至今都没敢食用。   

  在此,民警提醒市民,摆摊卖药材的行为首先就是非法的,因为没有获得药品经营许可证。此外,非法贩卖的药材很可能是假的,服用后不但没效果,还可能影响身体健康。因此,尽量不要围观购买,以免上当受骗得不偿失。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