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民生>正文

老总爬上十楼欲轻生 警民苦劝三小时解救

A-A+2014年12月17日09:51泰州新闻网评论

  前天上午,姜堰张甸镇一家企业的老总杨某,因为资金链断裂,一气之下爬上姜堰经济开发区格林豪泰快捷酒店十层楼顶欲轻生,警民苦劝三个多小时方离开。

  爬上十层楼顶欲轻生 

  昨天上午8时30分左右,记者接到报料赶到现场,看到格林豪泰快捷酒店十层楼顶平台北边,一位男子走来走去,稍不慎就会坠落。民警和消防官兵已赶到现场,设置了警戒线,在楼下地面铺设了气垫。   

  男子姓杨,35岁,在姜堰张甸镇和泰兴市办有企业。杨某说,他帮朋友担保了一笔钱,朋友跑了,他还了3000万元。银行抽掉了贷款资金,现在企业无钱周转,就借民间高利贷。高利贷越滚越大,无钱偿还。这几天,债主上门,要钱无果,“软禁”了公司的几位副总。他说,对不起手下的员工,自己没有过头了。 

  杨某64岁的母亲李社珍哭着说,只怪他心太软,上了当。

  苦劝三小时成功解救   

  多名民警爬上楼顶,劝说杨某下来。杨某一直不让靠近。楼顶风很大,杨某冻得浑身哆嗦,民警和消防官兵担心对方支撑不住,如果身体冻得没了感觉,随时会滑落下去。于是,民警和消防官兵就叫九楼的民警,不时递上灌装有热水的雪碧瓶,接力传递上去给杨某保暖。 

  民警一边劝说,还通知杨某的舅舅等亲友到场,轮番劝说,终于感动了杨某。   

  上午11时许,杨某同意下来,可双腿已冻得僵硬,无法站起。民警争相上前,搀起杨某来回走动暖身,帮助捂手,并送热水喂对方喝下。11时15分左右,杨某在众人的呵护下,安全下楼。 

  目前,姜堰警方已着手调查杨某的债务纠纷。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