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民生>正文

1.5万人涌进药城冬季人才交流会

A-A+2014年12月15日09:55泰州新闻网评论

  12月13日上午,由省医药人才市场、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中国医药城共同举办的“江苏省医药产业暨中国医药城2014年冬季大型人才交流会”在药城会展中心举行。当天,阿斯利康、勃林格殷格翰等15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了5000多个岗位,吸引了各地1.5万名人才参加,3500多人次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药城招聘会成“品牌”各地高校组团参会 

  这次人才交流会举办,适逢2015年应届毕业生进入“求职季”和中国医药城产业化吹响“集结号”, 双重利好的叠加,让四面八方的实用型人才和创新型人才,涌入中国医药城会展中心的活动现场。 

  据初步统计,这次人才交流会吸引了各地1.5万人才。其中,中国药科大学、苏州大学以及南京中医药大学等知名高校组团,组团高校毕业生达2000多人。国内顶尖药科大学——中国药科大学组成了包括100多人的硕博研究生应聘团参会,这已经是今年来该校第二次组团参加医药城的人才交流会了。薛彦久是中国医药大学微生物与生物药学专业2015届博士研究生,他表示:“最近这几年,中国医药城发展非常迅速,企业越来越多,研发能力越来越强,而且我们专业前几届已经有好几个师兄来中国医药城工作,我觉得中国医药城非常适合我们。”来自武汉大学的崔永舶,是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的博士研究生,这次他和其余十多位博士组团前来参会。“中国医药城是首家国家级的医药城,聚集了众多知名药企,拥有先进的公共服务平台以及一大批高素质的医药类人才,我很期待在这样的环境中工作。”

  用人单位人才需求旺盛产业化工人占七成 

  据了解,本次人才交流会的150家参会单位中,除了医药企业外,还有多家与医药产业配套的IT企业,如江苏大道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此外,医疗卫生、教育、服务业企业单位也有不少。他们提供了5000多个岗位,涉及药学、医疗器械、生物工程、企业管理、市场营销、机械制造等80多个专业,涉及医药产业链的各个环节。   

  “你的理想薪酬是多少?你应聘岗位看中的是薪酬还是发展潜力?”这样的交流充塞了会场的每一个角落。记者发现,不少企业的高层亲自来到会场,一些岗位合适的人选当场面试签约。 

  交流会刚刚开始不到1个小时,记者采访了桑缇亚(中国)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相关人事负责人。她表示:“人才是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这次冬季人才交流会为我们招聘人才提供一个平台,我们已经收到简历80多份,有较大的挑选空间,各个层次的人才需求得到了较好的满足。” 

  近年来,本着“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医药城就提供什么样的人才”的服务理念,医药园区通过大型人才交流会、月度招聘会、专场招聘会的举办,打造 “月、季、年”为层次的人才招聘体系,人才聚集平台已经成为医药城重大项目落户的重要筹码,同时也增强了园区企业的信心指数。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