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民生>正文

牛犊撞坏奥迪 车主大度放弃索赔

A-A+2014年11月26日10:08泰州新闻网评论

  两头未拴的牛犊悄悄逃跑,途中受到汽车喇叭声惊吓,竟然冲向行驶中的一辆奥迪轿车,牛蹄踹碎了车前窗玻璃,差一点伤到司机,自己却安然无恙。这惊险一幕发生在11月24日傍晚,泰兴市黄桥镇境内。

  二牛袭击奥迪   

  当天傍晚6点半,辖区交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两头体长约1.6米的大牛低垂眼帘,静静地卧在路边绿化带旁,不时扭头张开大嘴,扯下一把青草咀嚼一番。旁边蹲着一位中年男子,嘴里叼着香烟,显得惊魂未定。 

  路边停靠着一辆黑色奥迪,轿车前挡风玻璃全碎了,车右反光镜呈悬挂状。车旁有一位中年妇女,正在查看轿车受损的情况。   

  “幸运的是没有人受伤。”中年妇女姓吴,当时驾驶这辆奥迪轿车回家。   

  吴某激动地说,途经事发地点时,两只壮牛突然迎面冲来,吓得她赶紧刹车。面对奥迪,两头壮牛没有一点畏惧,一头纵身跨过车头后,两只前蹄踹碎了车前窗玻璃。另一头紧随其后,伸蹄踹坏了车右反光镜。  

  “幸好这是辆奥迪!要换成别的车,估计要被压扁了。”吴某说,当时自己往右一偏,躲过了两只牛蹄。 

  附近一村民目睹了两头牛袭击奥迪轿车的经过。他说,事发前,两头牛一路狂奔,一名中年男子在后面边追边喊“我的牛!我的牛啊!”

  牛犊受惊所致   

  交警随后找到了蹲在路边的中年男子。他姓季,本地人,今年40岁,家庭比较困难。因为本村大片土地都被人集中承包,他就东拼西凑了1万多块钱,今年夏天买回两头牛犊帮人家耕种,挣点生活费。   

  事发前,季某把两头牛牵进自家院内,然后去离家不远的田里除草,一时大意没把两头牛拴住。过了一会,季某无意间扭头一看,两头牛竟从院内溜了出来,慢吞吞地上了马路。季某立刻扔下手中的农具去追赶。   

  两头牛毕竟未成年,一到路上看到汽车灯光就蒙了。此时一辆经过的轿车突然摁了喇叭,两头牛受到了惊吓,立刻撒腿就跑。季某在后拼命追赶,直到两头牛撞上奥迪轿车后停了下来,才追上了它们。 

  季某说,为了挣钱养家,他每天起早贪黑地拉着牛去耕田,至今还没有还清债务。现在家里只有500多块钱,本想留着自己去看病的,为了赔偿车主损失,他愿意都给对方。看季某实在可怜,吴某最终放弃了向他索赔。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