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民生>正文

华侨城万余善款捐助脑瘫儿

A-A+2014年11月25日10:59泰州新闻网评论

  11月22日晚,泰州华侨城举行“因爱飞奔、荧光夜行”快乐公益助力行动,并现场捐款1.2万余元用于关爱我市的脑瘫儿童。 

  当晚5时许,泰州华侨城水岸商业街南广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第五届温泉养生节系列活动之“因爱飞奔、荧光夜行”公益主题夜骑、夜跑活动在这里拉开帷幕。

  荧光跑被称为“世界上最亮的夜跑”,是一种无排名之分、无速度之争的健康跑步运动,不分男女,不分老幼,“重在参与、欢乐就行”。泰州华侨城副总经理林伯铮介绍说,参与夜骑、夜跑的人员,每人发放一套荧光设备,安装在自行车上,或拿在手里、佩戴在身上,随着身形的移动,星星点点的荧光在黑夜中穿梭,很有美感。   

  “这是我们首次举办这项‘新奇’的活动,目的是倡导健康新理念,并引导大家积极投身到公益事业中来。”林伯铮说。 

  姜堰先锋车友俱乐部的单车爱好者们一直在前面领骑,该俱乐部一直热衷于各类公益活动。负责人马小兵说,当晚,他们组织了数十名骑友参加,为此次活动助威、喝彩。   

  当晚,泰州华侨城及古寿圣寺慈善功德基金会捐出了12380元善款。泰州华侨城总经理张海东说,他们一直关注着脑瘫、残疾儿童的健康成长,希望善款能够给这些儿童带去温暖和欢乐。下个月,他们将前往泰州,看望、慰问脑瘫儿童。 

  据介绍,来自泰州华侨城健康养生行动一直在延续,来自所有朋友们的爱与奉献还在持续升温。12月13日,泰州华侨城将举行“撑霸泰州”平板撑活动,再次为残疾人等弱势群体送上关爱。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