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民生>正文

六大高校发起募捐 爱心献给贫困儿童

A-A+2014年11月19日14:42凤城泰州网评论

  最近,南京中医药大学翰林学院联合南理工泰州科技学院、南师大泰州学院、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泰州学院,以及江苏农牧科技职业学院等市区6所高校,共同发起“冬日爱心募捐活动”,呼吁大学生及广大市民踊跃捐赠冬日衣物,把爱心献给四川贫困山区。

  11月18日上午,记者来到南师大泰州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储物间,只见里面堆满了学生们捐赠的衣物,其中大部分是羽绒服、棉衣、棉鞋等当季物品,比较厚实保暖。虽然它们以旧衣物为主,但质量普遍不错。志愿者们把它们码得整整齐齐,只等邮寄出去了。

  南京师范大学泰州学院学生周凌宇说,这些衣物是他们上周六在校内募捐而来的,总共有1360多件,本周末,他们还将组织第二轮募捐,呼吁更多学生奉献爱心。而在泰州职业技术学院,虽然校园募捐活动还没有开始,但已经有不少慕名而来的市民踊跃送来衣物,这些爱心物资被打包装进几个纸箱子里,储藏在学校爱心超市。

  这些大学生志愿者表示,市民可以把家中闲置的棉衣棉被送到市区任意一所高校,由学校志愿者收集打包。此外,下个月6号和7号两天,六所高校的志愿者还将在万达广场设立专场募捐活动,方便更多市民奉献爱心。

  泰州学院学生杨华君说:“我们现在大部分都是90后的,90后的孩子们可能是自我的意识更强一点,每次得到的都是父母的爱,老师的爱,很少有一些奉献这一些的,所以我希望通过此次的活动,能够让同学们更加注意到奉献的快乐。”

  所有爱心物资将于下个月统一寄送到四川成都的一家社区托爱公益仓库,由他们分发给西部贫困山区的青少年儿童。目前,六所高校的志愿者正在联系爱心企业,帮忙承担快递这些爱心物资的邮费。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