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民生>正文

瘾君子派出所里持刀行凶 刺伤副所长

A-A+2014年11月19日11:03泰州新闻网评论

  近日,公安海陵分局城西派出所里,发生了惊心动魄的一幕。一名男子吸毒后产生被人追杀的幻觉,携带一把水果刀到派出所“报警”,并刺伤了值班副所长李伟。李伟冷静指挥,最终将该男子制服。   

  11月13日晚,城西派出所副所长李伟正在所里值班,一名20多岁的男子前来报案,称有人要伤害他。李伟看他情绪有些激动,便一边安慰,一边拿出纸笔做笔录。

  这时,两名旅馆业主走进派出所办理业务。该男子见到二人,便跑到接待大厅内间的调解室,边砸东西,边大呼救命,李伟赶紧跑过去查看情况。   

  这名年轻男子手中不知何时多了一把水果刀,对着李伟迎面一刀,刺中其腹部。 

  李伟搬起一把椅子与该男子对峙,并让同事们拿出钢叉和警盾,将男子逼到大厅内侧角落的信息采集室。 

  在劝说没有效果后,李伟带着前来增援的民警冲了进去,该男子疯狂反抗,民警掰断了刀柄才将刀夺下。   

  男子被制服后,李伟才开始查看自己的伤情,警服已经被刺穿,肚子上被刺出了一个口子,内衣被血染红。   

  医生诊断,李伟腹部被刀刺出5厘米线型伤口,深约1厘米,出血较多,左侧腹部擦伤,右手手部肌腱受损,医生为李伟缝合了伤口。   

  经调查,该男子姓翁,28岁,是名厨师。为了寻求刺激,他试着吸食了毒品,产生被人追杀的幻觉后,到超市买了把长约30厘米的水果刀,并藏于风衣口袋中,来到派出所报案,然后发生了这危险而荒唐的一幕。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