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民生>正文

女儿一直不谈对象原是想让爸爸先成家

A-A+2014年11月14日09:46泰州晚报评论

  菁菁24岁,是泰兴的一名中学老师,她一直没谈上对象,爸爸老李着了急,私下托人给女儿找健身教练,对此,菁菁很生气。爸爸为她好,菁菁知道,但菁菁有自己的心愿:爸爸为她操了一辈子的心,她还小,找对象的事急不来,倒是爸爸,该找个伴儿,她一直在偷偷替爸爸相亲。

  认为女儿胖找对象难 爸爸私下找健身教练 

  “菁菁,8号有空吗,回来一趟。”老李拨通了女儿的电话。 

  “爸,你身体没事吧,有没有坚持吃药?天冷加衣服了没?上次给你带的烧饼还有吗?”菁菁一口气问了一大串。 

  “都好,都好,你放心。”老李挂电话前,又叮嘱了一次,“周末要回来啊。”   

  菁菁是泰兴曲霞镇人,上周六,菁菁回去了,给老爸在网上买了一双鞋、一件羊毛衫,还有很多吃的。 

  晚上吃完饭,老李凑过来,“上次三婶给你介绍的那个,处成没?”菁菁摇摇头。“那表姐帮你介绍的那个,有没有在网上和人家聊啊?”菁菁点点头,又摇摇头,“聊了,就一回,没下文。” 

  老李原本期待的眼神突然有些失望,“怎么我的姑娘找个对象这么难呢。问题出在你这里,太胖了,从现在开始,减肥。” 

  菁菁今年24岁,身高1.60米,体重140多斤,从小就胖,上大学那会,好几个室友都谈恋爱了,她却不开窍。如今工作了,老李着急啊,四处托人帮着介绍,菁菁却不是很积极。 

  过了两天,老李打电话给菁菁表姐周小芸。表姐建议,想减肥,要么吃减肥药,要么健身。老李觉着健身靠谱,汇给周小芸2000元,让她帮菁菁找个健身教练。

  女儿觉得胖有胖的美 找对象不要爸爸操心 

  周小芸请朋友帮着物色了个好教练,赶紧打电话跟舅舅汇报。   

  这天,周小芸带着菁菁去健身房找到了那位健身教练,菁菁一头雾水。周小芸说,“菁菁,你爸让姐帮你找了个健身教练,从今天开始,你得好好锻炼,赶紧瘦下来,咱找个大帅哥。” 

  没想到,菁菁的反应很激烈,她拉下脸,“谢谢你们的好心!你们瞒着帮我找教练,有没有跟我商量,你们怎么就知道我愿意接受你们的安排呢?”周小芸一脸的尴尬。   

  老李给菁菁打电话,菁菁说了自己的想法,“爸,你就别为我的事操心了,我才24岁。我知道你是为我好,胖有胖的美,爱是谁的菜就是谁的菜。”

  不想谈对象另有原因 她想让爸爸先成个家   

  挂了爸爸的电话,菁菁哭了。其实,她心里特难受。 

  菁菁很小的时候,妈妈就去世了,爸爸是个手艺人,她是爸爸省吃俭用、含辛茹苦拉扯大的。菁菁从小就懂事,会关心人。上大学那会,也有同学向菁菁表白过,但一想到父亲递生活费给她时那双苍老的手,她就退缩了,“不,我得好好学习。”菁菁年年都拿奖学金。 

  毕业后,老李因操劳过度,小脑中风,再也不能做工了。看着病床上的老父亲,菁菁下决心要让爸爸幸福过晚年。 

  今年,她如愿成为一名老师,除了生活费,剩下的钱她都交给爸爸。菁菁有时半开玩笑半认真地说,“爸爸,你找个人呗,你看,我在城里教学,不能每天陪着你,你年龄越来越大,身边需要个人照应照应,这样,我才放心。” 

  老李腼腆地笑了,“傻姑娘,老爸多大啦,还想这个心思啊,别把人笑掉大牙。倒是你,赶紧找个婆家,爸爸的心愿就彻底了了。”   

  可背后,菁菁当起了红娘,托人帮爸爸物色,她先悄悄替老爸把关。这不,还没有遇上中意的呢,却出了爸爸花钱给她找教练这一茬。要知道,这2000元对他们父女俩来说,要存上两个月。 

  菁菁说,她不会刻意去减肥,如果她的另一半是个有爱的“胖纸”,也不错啊,“胖纸”温暖,抗寒。而目前,她更希望爸爸能找个合适的伴儿。 

  菁菁说,爸爸今年63岁,中等身材,家住泰兴市曲霞镇上,除了她这个女儿外,别无牵挂,虽然身体前些年经历了病痛的折磨,现在已经基本康复,生活起居都可以自理。希望有缘的女士,可以和她一起陪爸爸,走过人生美好的夕阳。有意者请联系,电话:13951161410。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