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民生>正文

货车冲到床前 店老板翻窗逃生

A-A+2014年11月12日09:50泰州晚报评论

  这不是电影场面 是交通事故

  事故造成驾乘人一死一伤

  一辆满载酒糟的货车行驶途中,突然失控冲到路边,硬生生戳进一幢楼房里。屋里一对母女从睡梦中被惊醒,仓皇逃离了险境。但货车司机不幸身亡,另一名男子伤得不轻。这骇人一幕发生在11月11日凌晨,泰常公路泰兴蒋华段。

货车冲入楼房后的情景。

  货车凌晨“戳”进楼房 

  昨日凌晨4点半,泰兴110接到一个报警电话。从声音可以听出,对方是一个惊魂未定的女子。女子称,一辆货车冲进了她租住的楼房里,虽然她和孩子没事,但货车里有人喊救命,请公安局赶紧派人来。   

  早晨7点记者接到报料赶到现场,事故地点位于泰常公路与泰兴蒋华新大街交叉处,被肇事货车撞的是一幢四间三层楼房。货车大半个车身戳进楼房一楼。一楼的两间门面几乎全毁,二楼几块楼板被撞塌,几台缝纫机掉落在地,楼身多处出现裂痕。   

  现场已被警方控制,交警正指挥过往车辆绕道而行。警戒线外有上百名百姓围观。两辆消防抢险救援车和一辆急救车停在警戒线内,十几名消防队员清除杂物障碍后走进屋内,将货车司机运出,但已经死亡。   

  消防队员找来绳子,分别拴住肇事货车和一辆抢险救援车,打算将肇事货车拖出来。但由于楼房受损严重,最终只好放弃。   

  据了解,由于被撞楼房受损严重将被拆除,警方已经联系到租客,让他们尽快将财产搬离。

  屋内母女翻窗逃生 

  报警人叫陆华娟,租一楼北边一间门面开便利店。平时陆华娟和13岁的女儿睡在店内里屋。她说,凌晨4点10分左右,被“轰隆”一声巨响惊醒,当时还以为是地震。   

  陆华娟睁眼一看,屋里已尘土飞扬,立刻下床,因为电灯不亮,摸出手机,借着屏幕光,发现一辆大货车距她睡的床只有一堵墙距离。   

  “吓坏了。”陆华娟说,愣了两分钟后,才想到要带女儿逃离险境。   

  陆华娟赶紧叫醒女儿,两人穿好衣服,摸索着想要走出去。不料大门打不开,只好带着女儿来到后面厨房。厨房门堆满杂物,打不开,两人只好爬窗户出去,脱险后赶紧拨打了110。 

  陆华娟说,这幢楼房建于上世纪80年代末,以前是个厂房。一楼由北向南有四间店面,除了她开的小店外,还有一家卖电动车的店。二楼和三楼被一家服装厂租用,二楼有2台缝纫机从被撞塌的楼板上滑到楼下。所幸当时厂里没人上班。

  驾乘人员一死一伤 

  目击者姚金凤家与被撞楼房隔泰常路相望。 

  凌晨4点10分左右,姚金凤听见马路对面传来一声巨响,于是起床开窗往外看,发现一个小伙从对面楼房里跑了出来。小伙光着膀子,穿着条红色三角裤,站在路边朝过往车辆招手。 

  “师傅,快停车,救人啊!”但没有一辆车停下,小伙急得直跺脚。 

  记者随后来到泰兴市人民医院,找到幸存者梁某。虽然梁某捡回来一条命,但经CT检查,腰椎骨和肋骨骨折。 

  据了解,11月10日,32岁的梁某和舅舅开车,从宿迁送货到江阴。11日0点过后,梁某和舅舅交换驾驶。车祸发生时,梁某正在卧铺上睡觉。   

  “我醒来时,身体已被压住了。”梁某意识到出了车祸,强烈的求生欲望让他立刻清醒过来。先喊了几声,但是没人回应。 

  梁某说,当时货物往下挤压,让人感到窒息。于是他深吸一口气,感觉五脏六腑没有受重创,于是用力推了下货物,但没有推动,反而越压越重,只好用脚踹车门,所幸踹开了一个缝隙,于是爬了出去。   

  得知驾车的舅舅已去世,梁某十分伤心。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