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民生>正文

警车客串救护车送受伤男孩就医

A-A+2014年11月10日10:04泰州晚报评论

  7日下午,一名3岁男孩车祸中受伤。情急之下,一辆路过的警车客串救护车,火速送男孩到医院。待男孩转危为安后,民警才悄然离去。

  男孩的母亲唐女士为当面说声“感谢”,跑遍了姜堰城区的派出所,从多张民警的照片中找到了当天开车警察沐卫林。

  3岁男孩受伤急煞母亲   

  7日下午4时许,328国道姜堰城区段与三水大道红绿灯路口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两辆轿车相撞后“咬”在一起。目击者老李说,事发后,一位年轻女子抱着一个男孩,从后一辆轿车上下来,男孩血流满面,女子已急得哭起来。她抱着孩子,连续拦了几辆过往车辆,都没有车子停下。 

  记者昨天采访到了当事人唐女士,她是小男孩的母亲,家住盐城,现和丈夫在泰州打工。当天下午4时许,丈夫开车至事发路口时,不慎撞上前方一辆轿车。当时,她抱着儿子坐在副驾驶位上。撞车时,儿子脸部撞到挡风玻璃,嘴巴上方破了个大口子,鲜血直流。

  警车客串救护车送男孩   

  唐女士说,就在她急得手足无措之时,西边来了一辆警车,她抱着儿子不停地挥手。 

  警车看到后,闪起了警灯,停了下来。司机是位民警,后面还坐着两名巡防队员。民警让两名巡防队员下车,请唐女士抱着孩子上了车,拉响警报,不到十分钟就到了市第二人民医院。   

  民警帮唐女士把孩子抱到急诊室,交给医生,然后又去帮助办理挂号等手续。唐女士说,待医生帮孩子缝合了伤口,她才发现那名好心的民警已经悄悄离开了。“当时,我光想着救孩子,也没顾得上问他叫啥名字,更没对他说声谢谢。”

  从多张照片中找到好人 

  唐女士说,8日上午,儿子好些了。她和丈夫一商量,决定无论如何也要找到好心民警,当面说声“感谢”。 

  当天上午,唐女士骑着电动车,走遍了姜堰城区4个派出所。唐女士说,家家派出所都设有公开栏,贴着每位民警的照片和手机号码。每个公开栏,她都看了几遍,就是不见好心的民警。 

  8日中午,唐女士在第四家派出所——姜堰城东派出所,还是找不到人,不知道该咋办时,遇到了城中派出所所长曹旭。曹旭提醒她:“送你家儿子去医院的警车可能是巡特警大队的,你不妨去找找看。”   

  唐女士一听,顾不上回家吃饭,又去了姜堰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巡特警大队大队长陈勇了解情况后,从电脑上调出6个中队的30多位民警,让她辨认。唐女士一眼就认出了好心民警是四中队的沐卫林。 

  当天下午,沐卫林休息。唐女士拨通了沐卫林的手机,连声道谢。沐卫林一个劲地说:“这是我们民警应该做的本分事,不需要感谢。”唐女士还要上门道谢,被沐卫林婉言谢绝。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