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民生>正文

爱心人士为“渐冻人”提供“半价药”

A-A+2014年11月3日10:23泰州晚报评论

  泰兴市古溪镇“渐冻人”叶小凤得到众多好心人的关爱。叶小凤瘫痪在家,由于家境贫寒,断药一年,身体每况愈下,爱心人士发出倡议,每人每月捐赠100元维持叶小凤的药费。叶小凤每年所需药费近5万元,尽管目前有10多位爱心人士认捐,但仍有很大压力。经过数位爱心人士的多方寻找,昨天,有两位药商愿意以半价提供两种药品,这让大家很兴奋。   

  爱心人士许良兵说,此事经晚报报道后,又有数位爱心人士愿意长期认捐。目前,叶女士已经有了每年约2万元左右的“爱心药费”。经测算,买来的这些药品只够叶小凤服用半年。 

  许良兵和雨露爱心协会理事长侯先栋决定再次发动社会力量,救助叶小凤。“我们将叶小凤的相关情况广发到多个爱心群里,希望得到更多人的帮助,”许良兵说,“如果能引起相关药商的关注,给予一定的优惠,那就再好不过了。”   

  叶小凤所需的两种药分别是“利鲁唑”和“艾地苯醌片”。消息发出去后,终于有了回复。在一个单车俱乐部群里,成员“青果”说,他有个朋友叫“小万”,听说代理“利鲁唑”这种药。随后,许良兵和几位爱心人士找到“小万”。 

  “听说我们的来意后,他很受感动,”许良兵说,这种药市场价为每盒700元左右,“小万”愿意以每盒350元的价格销售给叶小凤。“他说,贴进去的钱就算是他为叶小凤做点贡献。” 

  目前,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药商也愿意半价提供“艾地苯醌片”,他们正在紧急调货,一旦到了,会给叶小凤送去。   

  “有了大家的帮助,就能保证叶小凤正常服药了,但愿她的身体能渐渐康复,出现奇迹。”许良兵说。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