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民生>正文

下月大剧院三部好剧等你来看

A-A+2014年10月31日10:42泰州晚报评论

  《知己》、《携手未来“剧”星音乐会》、《点燃舞动之火》,11月,泰州大剧院将有三部好剧接连上演。订票热线:86150111,所有演出均支持会员积分直接兑票。

  李宝春来泰话“知己”   

  11月2日(周日)晚7:30,由台湾京剧表演艺术家李宝春编、导、演的新编京剧《知己》将在泰州大剧院上演。 

  《知己》讲述的是清代名士顾贞观忍辱20载营救知己吴兆骞的故事。李宝春饰演的吴兆骞因为“江南科场案”开始了20年的流放生涯,好友顾贞观费尽千辛万苦将他救出,却发现救回的是一个被现实改造得面目全非的小人,这对知己最后“死生不复往来”。 

  李宝春是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李少春之子,代表作有《杜鹃山》等,在观看了历史剧《知己》后,李宝春萌生了把这部话剧改编成京剧版本的想法。 

  本场演出最低票价80元、最高280元。

  戴玉强携“剧”星飙高音   

  11月10日(周一)晚7:30,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将来到泰州大剧院,带来《携手未来“剧”星音乐会》。 

  被誉为“中国歌剧的骄傲”、“帕瓦罗蒂接班人”的戴玉强,将在演出现场飙高音,为此,他精心挑选了数十首曲目,融合多种形式,不仅带来《弄臣》、《图兰朵》等著名歌剧选段,还将演唱《我像雪花天上来》、《长江之歌》、《在那遥远的地方》等广受群众喜爱的曲目,让观众大饱耳福。 

  除了精彩的演唱,戴玉强还将在现场教授大家如何欣赏歌剧。他将进行音乐普及与演出导赏。

  本场演出最低票价80元 最高680元

  西班牙的热辣风情是很多观众无法抵挡的,11月28日(周五)晚7:30,来自西班牙的吉他情圣班尼斯将为观众演绎《情定艾美——吉他情圣班尼斯点燃舞动之火》。 

  从街头艺人“逆袭”成为美国艾美奖获得者,西班牙吉他大师班尼斯用超群技艺折服世人。演出现场,班尼斯会用吉他曲串联各种舞蹈,观众将看到原始的弗拉明戈、桑巴和莎莎舞,令演出极具西班牙地域风情,此外,在表演上融合了马戏表演、非洲鼓手等多种元素。 

  本场演出最低票价80元、最高380元。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