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民生>正文

三天三起事故 安全行车敲警钟

A-A+2014年10月24日10:28凤城泰州网评论

  22日,报道了兴化229省道发生一起车祸,造成一人死亡的新闻,记者从消防部门得知,这三天以来,兴化市就发生了三起交通事故,造成了多人伤亡,这给广大驾驶员敲响了安全行车的警钟。

  10月22日中午,兴化市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兴化市钓鱼镇杨上河大桥向南2公里处有一中巴客车侧翻至路边小沟,车内有近三十余人被困,消防员立即赶往现场处置。由于当地居民及民警展开了救援,大部分群众已经被救出,不过据乘客反映,可能还有人被压在下面。

  消防员立即采取措施,将车头吊起,由于车辆侧翻时严重损坏,车厢内空间有限,增加了救援工作难度。经过20分钟的努力施救后,一名被困者被抬出,不过已经没有生命体征。据目击者反映,当时可能是为了避让其它车辆,造成了这次事故。

  10月21日晚8点左右,兴化市周奋加油站附近也发生一起车祸,一辆重型半挂车与一辆小轿车发生碰撞。消防员赶到现场后发现,半挂车和轿车侧翻在河岸上,而且轿车车身被挂车死死压住。

  消防救援人员协助交警将半挂车上的货物掀开,同时调派吊车对半挂车进行牵引起吊,试图将挂车与轿车分离开来予以营救。在近20分钟的起吊作业后,半挂车与轿车先后被吊上路面,此时,民警、交警、消防员、医护人员迅速携带救援工具进行搜救。经过大家近六个小时的奋斗,还是没能挽救被困者,经过医护人员证实,三名被困者被抬出的时候已经没有了呼吸。

  这几次交通事故,可谓是血的教训,“车祸猛于虎”,安全行车的弦,广大驾驶员一刻也不能放松。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