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民生>正文

刘冬扣的“彩电梦”实现了

A-A+2014年10月16日09:38泰州晚报评论

 

  9月29日,晚报刊登了海陵区九龙镇府前社区的盲人刘冬扣找到居委会,想为辛苦照料自己几十年的母亲朱兰娣申请一台电视机的报道,引起众多读者的关注。上周末,金震手机连锁泰州旗舰店相关负责人倪学森给母子俩送去一台22寸液晶电视,泰州农商行九龙支行还为母子俩申请了机顶盒并承担以后的使用费。

  “冬扣,爱心人给你家送彩电来啦。”上周六上午,倪学森在社区主任黄章凤的陪伴下,来到刘冬扣的家。

  倪学森带来的是一台22寸液晶电视机,市价一千多元。“妈妈一回来看到桌上的电视机,一定很开心。”刘冬扣用手慢慢触碰着新电视机,小心翼翼。“现在这个成了家里的大宝贝,以后妈妈晚上可以坐在沙发上看电视,我可以听听。”

  谈话间,朱兰娣回到家。刚刚从田里农作回来的她没料到家里来了这么多客人,直到看到彩电,这才恍然大悟。“以前就听他嘟囔着要彩电,没想到真跑去申请了一台。”朱兰娣激动得有些说不上话来,她接过遥控器,紧紧地抓在手上。

  这边金震手机买来电视机,那边农商行九龙支行也为母子俩申请了电视机顶盒。银行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看到报道后,单位同事都很感动,想为刘冬扣一家做点什么。“本来我们也想赠送一台的,联系居委会才知道,电视机已经有人赠送了,我们就负责安装一个机顶盒吧。”由于机顶盒的安装需要提前向有关部门申请,过两天能安装到位。“往后每年机顶盒的使用费,我们来承担。”

  一行人准备离开,刘冬扣特地把记者喊到一边,“这两天,家里非常热闹,有很多我认识、不认识的人来看望我们,我很感谢他们。”刘冬扣用手示意了屋子的方向,“前几天黄主任还安排专人给我们家里多安装了几个插座,真的帮了很大的忙。”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