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民生>正文

泰镇高速北延杆线迁移提前三月完工

A-A+2014年10月16日09:14泰州日报评论

  日前,随着110千伏双旗线34号-41号铁塔完成迁移,泰镇高速北延配套电力线路和杆塔迁移工程全部结束。该工程比原计划提前3个月完成,为泰镇高速建设赢得宝贵时间。

  据了解,泰镇高速北延工程从高港区至农业开发区涉及输电线路11条,其中500千伏线路1条、220千伏线路3条、110千伏线路5条、35千伏线路2条。配套迁移线路新建杆塔29座、拆除杆塔18座,架线9公里、拆线8公里。

  “该项目施工难度大、时间紧、任务重,如果按常规施工作业很难按计划完成。”现场施工负责人曾伟介绍,为此,市供电公司制定了详细的施工进度表,并于今年3月启动杆线迁移工程。开工后,该公司倒排工期、挂图作战,50多名施工人员分成三个施工小组,早上6点开工,晚上9点收工,几乎没请过一天假。

  据悉,杆线迁移项目难度最大的是110千伏双红、双旗线两处线路要跨越高速公路,施工须通过省高速管理部门审查和批准。为保证施工进度,该公司成立了专门的工作班子,积极与设计部门沟通,认真进行线路复测和现场勘查。同时,抽调两位经验丰富的老同志专门从事策划、对接、协调工作,并多次赴南京争取有关方面的支持。该公司还及时与泰州变电运维工区及姜堰输电运检工区沟通确定停电时间安排,并取得泰镇高速指挥部的支持,确保了跨越工程顺利实施。

  据了解,泰镇高速项目是江苏省“五纵九横五联”高速公路网规划中“联三”的重要组成部分,项目北联启扬高速和规划建设的阜兴泰高速,南接泰州大桥北接线和宁通高速,全长约27.8公里,项目投资约24.56亿元,是我市今年实施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之一。工程于今年6月正式开工,力争2016年建成通车。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