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民生>正文

1.5万人涌进招聘会 4000多人达成就业意向

A-A+2014年8月4日09:18泰州晚报评论

  2日,“江苏省医药产业暨中国医药城2014年夏季大型人才交流会”在药城会展中心举行。当天,阿斯利康、勃林格殷格翰等145家企业提供了5300多个岗位,吸引了各地1.5万多名人才,4000多人现场达成就业意向。

  一线工人需求旺

  上午9点,记者赶到交流会会场时,现场已是人山人海。

  记者注意到,由于中国医药城产业化步伐加快,无论是参会企业数还是提供的岗位数,都超出以往。岗位涉及生物技术、诊断试剂、微生物学、免疫学、生物工程等70多个专业领域,医药企业基层一线的产业化岗位,如设备维修、医药仓储、操作工的需求就超过了2000个。而全国各地及海外赶来的各类人才,超过了1.5万人。

  “你对薪金要求是多少?你认为工资待遇和企业上升途径哪个更重要?”记者在采访中发现,不少企业老总亲自来到交流会现场,一些普通岗位合适的人选当场面试签约。

  泰州籍人才回流

  医药城“人才特区”的集聚效应日渐显现,不少在外打拼的泰州籍高层人才纷纷回乡。

  市民赵先生原先就职于苏州某药厂,如今已经是企业高层管理人员。招聘会当天,赵先生向阿斯利康等企业提供了简历。“现在中国医药城已经名声在外,众多知名企业纷纷入驻,自己也想为家乡的发展贡献一份力。”

  在上海一家著名药企工作的张女士,老家在兴化。张女士说,这么多世界知名药企都来落户了,她也希望在家乡找到发展机会,早点回到亲人身边。

  医药园区组织人事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的人才交流会与往年相比,泰州籍高端人才求职比例大幅提高。从交流会最终达成的协议看,不少泰州籍人才回流,这些人大多在外工作十多年,有些甚至已经在大城市外企做到中高层。而随着越来越多的医药巨头入驻园区,很多人都有意向回家乡发展。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