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要闻>正文

泰州首届“十佳搭配达人秀”昨总决赛

A-A+2014年5月4日10:47泰有趣网站评论

4

  由泰州金鹰国际购物中心、泰州晚报、泰有趣网站联合举办的首届“十佳搭配达人秀”总决赛在经过几次天空不作美的延期后,于5月3日下午2点在泰州金鹰国际购物中心门前广场举行。活动当日除了设置现场抽奖环节、有奖提问等一系列互动环节外,现场观众的投票更会直接影响选手的名次,欢迎大家去为喜爱的选手投票。

  三轮比赛层层选拔

  5月3日活动当日,金鹰门前广场上将会搭建一个长约3米的T台,到时候选手们将会站在T台上一展身姿。搭配比赛共分为3个环节,分别是自配服饰T台秀、配饰搭配展示、常识抢答,最后留在台上的5名选手将由现场的大众评审团进行现场投票,根据票数统计出此次比赛冠军。

  在第一轮的自配服饰T台秀比赛之前,30位参赛选手将随机分成5组,每组6人,围绕运动、淑女、简约、韩版、百搭五个风格,每小组自行搭配。然后按照分组抽签顺序,参赛者一一上台进行T台秀,向观众和评委展示自己的自配服饰,在第二名选手上台前公布前一名选手的得分。当每组的6人T台秀结束后,该组的6人都留在台上,评委进行点评。每轮结束各淘汰5名选手。

  本次比赛除了配备专业人士担任评委外,现场大众评委的投票也起到关键的作用,在比赛终极PK后,由现场大众评委的票数决定选 手的名次。

  来自盐城的王海珍是一名在泰念书的大一女孩,本准备五一节放假回家的。这是她第一次公共假期不回家。“趁着不回家可以再逛逛街,看看时尚杂志。”对于第一次参加搭配秀比赛,王海珍却一点儿也不紧张。最近几天,体形匀称的她特意控制住了饮食,“周六站在舞台上会更好看。”

  互动环节等你参与

  本次比赛得到了泰州金鹰国际购物中心的大力资助,参加比赛的选手均会得到一定的奖励。现场会决出“十佳搭配达人”,其中,冠、亚、季军可分别获得由泰州金鹰国际购物中心送出的数千元金鹰购物礼金券,其余7名搭配达人各获得500元金鹰礼金券;此外还设入围奖20名,每人可获得精品夏凉被一套。除此之外,现场参与的30名达人可免费办理VIP金卡一张,享受VIP特权。除此之外,对于参与全程比赛的热心市民,金鹰也准备了互动小游戏环节,在游戏中获胜的市民也会得到一份小礼品,比赛结束后,还将对参与投票的大众评审进行现场抽奖并颁发奖品。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