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女星穿搭大比拼 谁是你心中的NO.1?

A-A+2014年8月25日09:05pclady评论

  雄赳赳气昂昂,又到了一周女星穿搭时间。在刚过去的这一周时间里,女神汤唯这次真的结婚了!沉浸在爱情里的女人总是甜蜜到怎么看都美;而相当火爆的“冰桶挑战”,让我们看到了一大波女歌手湿身后的性感模样,一向格调不凡的刘嘉玲身穿华丽皮草进行挑战,让人不禁赞叹这才是真土豪!

  看脸刘嘉玲还是不满足于仅仅动作女王但难逃被浇成落汤鸡的尴尬瞬间。因此她将整个挑战变成了一次完整大片拍摄:棚拍+完美妆容+梦幻团队+奢华皮草。不过一向格调不凡的她身着Givenchy 2014秋冬系列豹纹皮草,画着淡妆,即使头琳冰水,表情大惊,造型也丝毫不乱。其实她哪里是接受挑战,明明是作广告,广告语是:好皮草,不怕浇!

  张靓颖身穿Dolce&Gabbana2014秋冬系列印花长裙以评委身份亮相第38届加拿大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开幕式。飘逸的印花长裙仙气十足,只是靓颖何时才能把渐变色的糟发染回来?本来高大上的造型全都被Low发毁于一旦。

  王珞丹身着Ports 2014秋冬系列黑色无袖连身裙亮相。这次没有再大油脸的王珞丹整体黑色装扮出镜,造型完整,非要说不足就是全身太没亮点了。

  胡杏儿身着John Galliano2014秋冬系列灰蓝色抹胸裙亮相。裙子简约不失设计感,发型妆容清爽大气,整体造型不过不失。

  范冰冰身着Carolina Herrera 2013秋冬系列品红色长裙亮相。裙子色彩艳丽,款式修长,V领小露性感,高腰设计让范爷增高不少。公主垫肩的设计可以增加气场,也可以平衡包子头发型带来的头大困扰。同色唇彩与裙子呼应,钻石长项链增加风情、画龙点睛。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