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风情发箍时尚演绎 点缀的不止是服饰

A-A+2014年8月14日08:42悦己女性网评论

  无论是长发还是短发都别忽略用发箍加以修饰。跟以下4位女星学习4种发箍风格的佩戴,令自己的造型更加美观与时尚。

  花朵度假风

  花朵始终是设计师们不会放弃的元素之一,因为它最能代表女性的特质,是将自然和艺术完美的汇集在一起的设计灵感。女人如花这恰恰说明选择花朵发箍可以瞬间提升你的女人味。出去度假花朵发箍是最佳的选择,在度假时我们总会穿最美的衣服因为想把最美的那一瞬间展现在相片里,艳丽的衣服就更加要配花朵头饰加以衬托和修饰。

  异域罗马风

  古罗马式发箍,镶嵌于发箍之上的金色浮雕带有拜占庭式民族风情,仿若民族部落中走出的翩然少女。一股复古气息席卷而来,在装束上可以选择纯色相衬,金属的气息缠绕在优雅的发型之上,完美的诠释出华丽的古典韵味。当女星Rihanna头上佩戴着带有明显罗马风格的发箍,颈上戴着同色系的项圈,黑发红唇美艳动人神情倨傲,活脱脱一个“埃及艳后”形象出现在众人眼前,尽显华丽。

  韩式小清新风

  不喜欢夸张的女性可以选择韩式发箍,简约蝴蝶结式的设计可以给你整体带来俏皮的感觉,无论是纯色还是印花都会起到减龄的效果。如果国字或圆字脸型的女性们可以将蝴蝶结斜式佩戴,这样可美化脸部轮廓。在装束的选择上尽量避免正装,因为风格不统一会造成相反的视觉效果哟!

  波希米亚风

  帕丽斯·希尔顿可谓是站在时尚圈风头浪尖的人物之一了,一向注重细节的她自然而然不会错过发饰给她带来的点缀。如果你偏爱波西米亚风的话,那就一起学学她是如何搭配的吧!宽式波西米亚风格的发箍可以修饰脸型,视觉上让你的脸型看起来精致许多。搭配着扎染图案的连衣裙提升了整体的层次感。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