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小王子呆萌惹人爱 时尚穿搭锦上添花

A-A+2014年7月23日08:35悦己女性网评论

  还以为英国最受欢迎的男人是贝克汉姆?你们错了,其实是乔治小王子!近日英国王室公布了一组小王子蹒跚学步的照片,不知不觉这位小王子已经一周岁啦!肉嘟嘟的小脸和逗趣的动作萌翻大众。而据《每日邮报》报道,在一项民意调查中,小王子更是以23%的支持率成为皇室“最佳着装”成员,年仅一岁便获得了fashion icon的头衔。究竟是怎样的穿衣品味让这位身份高贵的小baby深受民众喜爱?一起来回顾他的时尚之路,看看这位可爱的小王子喜欢的穿衣风格,并且向他送上最诚挚的生日祝福。

  乔治小王子着装风格:海军风

  2014年的夏天,各大秀场上均刮起了一股充满海军气息的风潮,水手服、大翻领,蓝白条纹、帆船图案,让你无时无刻不感受到来自海洋的带着咸味的清新空气。当大量蓝白色调的服装穿在小王子身上时,他就像一个来自深海的精灵,古灵精怪,但又带着大海亦静亦动、宽广磅礴的气势,如果你能看出其中的王者风范,那你可算是上道了。

  乔治小王子身穿海军蓝色背带裤,内搭白色高领衫,脚蹬黑色圆头皮鞋,可爱至极,肚子上的帆船刺绣图案仿佛正讲述着一个古老而动听的航海传说,难怪小王子会兴奋得手舞足蹈。

  这套着装以白色为主,无论是白色T恤衫,还是白色便鞋,都衬托得小王子的肌肤白嫩透亮,而青花蓝帆船印花则打破沉闷,增添了几分孩提时代的俏皮,以上两件衣服上都有帆船图案,看来小王子真的很喜欢帆船哟!

  最经典的海军风格非蓝白条纹的海魂衫莫属,这件翻领衫经过改良,条纹更细、密度更大,非常适合小王子稚嫩的脸庞,搭配深蓝色短裤和黑色皮鞋,俨然即将扬帆远航的英俊小水手。

  乔治小王子衣橱必备单品:背带裤

  曾经,背带裤只是工人阶级的专属着装,如今经手各大品牌,摇身一变成了香饽饽。便捷、易穿、帅气、解放双手,这是背带裤的优点,也是它深受小朋友们喜爱的原因。乔治小王子也不例外,无论是传统的牛仔,还是粉嫩的棉布,他都能轻松hold住,简直是天生的衣架子,怎能不叫人羡慕?

  第一次学走路,小王子选择了便于行动的蓝色牛仔背带裤,内搭海军蓝POLO衫,带着点成熟的小男子汉气概。也许是因为新衣服的缘故,他面带微笑,看起来很享受人生的新尝试嘛。

  即使是男孩子不太敢尝试的粉红色,小王子同样能穿得得心应手,一白一粉的组合让他看起来更加童真,仿佛水蜜桃般可人,看了之后,你是不是也有想要掐掐他小脸儿的冲动?

  除了帆船刺绣图案,海军蓝色背带裤也是这套look的亮点,十分符合小王子率真、调皮的个性。内搭白色高领衫,脚蹬黑色圆头皮鞋,一边玩玩具一边看镜头的模样是不是很可爱?

  乔治小王子造型必备单品:针织开衫

  作为绅士的象征,羊绒开衫可是男士们衣橱中必不可少的单品,无论是搭配衬衣还是T恤,都能彰显优雅、柔情的一面。乔治小王子深谙此道,一件件开衫在他身上变成了卖萌的法宝,而且他还独辟蹊径,将高领衫也搭配进去,别有一番风格。

  白色开衫内搭高领T恤的穿法在小王子身上显得特别精神,纯天然羊绒温暖舒适,尤其适合小孩子,再搭配白色短裤,潮爆亲妈凯特王妃!

  除了白色,小王子的lucky color还有红色。这件红色开衫颜色明艳,搭配粉色条纹褶皱短裤和白色POLO衫,整体非常醒目,鲜艳动感的色调让人心情愉悦,连小王子自己都被这身潮男装扮陶醉得呆萌呆萌的呢。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