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气场还需大牌撑 Miss Dior风靡时尚圈

A-A+2014年7月16日09:07pclady评论

  我们总记得戴安娜王妃最爱的Lady Dior,对Miss Dior手袋似乎总没有那么上心。当然,从年份上来看,Miss Dior没有Lady Dior那么经久深厚的历史背景,也没有美丽优雅的戴安娜王妃赋予它的传奇故事,但是这个2011年被孕育出来的“新生儿”正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占时尚圈的各个场合,它的潜力可是不可估量的!

  明星都爱Miss Dior 7月7号,国际章现身巴黎,开启了自己的巴黎高定时装周之旅。黑衣造型让她的粉色小礼帽和Miss Dior蟒蛇包格外抢镜,粉色和草绿拼接的包包,颜色搭配生动立体,美丽的蟒蛇纹理栩栩如生,蟒蛇皮Miss Dior和头上的粉色礼帽相映成趣,国际大牌范儿十足。

  大美女倪妮也是Miss Dior的死忠粉,浅蓝色呢、橙色、红色各有一只,绿色外套拼上蓝色Miss Dior休闲味儿十足;复古格纹连衣裙搭配醒目橙色Miss Dior手袋出街,成为点睛之笔。红色Miss Dior黑色小羊皮手提包为一身平凡衬衫搭配平添不少时尚感。

  刚低调完婚的It gril时尚名媛奥利维亚·巴勒莫(Olivia Palermo)对Miss Dior更是宠爱有加,一只红色的小羊皮手提包经常出现在街拍搭配之中。羊毛的2012秋冬款式更是尽显奢华,当然了她还有一只蓝色鸵鸟皮的Miss Dior。

  女星爱Miss Dior手袋那是肯定的,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 Lawrence),红色印花连衣裙和白色挎包相撞,真是美翻了,杰西卡·阿尔芭(Jessica Alba)选择了经典保守黑色手袋,当然搭配什么都不会出错。玛丽昂·歌迪亚(Marion Cotillard)背着黄色Miss Dior手袋出街,示范的有模有样。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