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时尚Icon养成记 技巧穿搭有讲究

A-A+2014年7月14日09:21悦己女性网评论

  时尚达人的穿搭技巧你知道吗?不同的场合穿不同的衣服,且不会出错,总能不费吹灰之力吸引眼球,引领时尚。Icon地位不可撼动,一起看看吧。

  跑步装

  一提到健身脑海中第一个闪过的运动便是跑步,无论短跑还是长跑这种有氧运动算是老少皆宜。在服饰上我们应选择轻便并且吸汗能力强的单品,有助于减轻我们自身的重量,变得轻松,因此我则选择了挂脖式短上衣和弹力短裤,它们不仅有良好的透气性而且白色可以减少日光照射量。

  点睛小技巧:

  1.具有活力的荧光色,巧妙的将时尚色彩与运动风格完美的结合一起。从此打破了运动装的黑白灰三色传统,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时尚度瞬间提升。

  2.细心的你会发现在此身搭配中有件超薄运动外套,此外套非比外套,它的穿搭方式有很多种,天气热时可以尝试下潮人新穿法,将它系在腰间,即使在跑步也要将潮搭风横扫街头。如果遇到糟糕的天气它也可以为你遮风挡雨,具有很强的实用性。

  瑜伽装

  这个被人们称为“世界的瑰宝”的有氧运动,年轻人的强烈喜爱将它列为了时髦健身运动。瑜伽的动作姿势一般都为坐式或者伸展式,因此在服装上我们应选择超弹力或者塑性服饰,这样便有助于我们顺利并有效的完成瑜伽一系列动作,完美的勾出你动人的曲线,让你的一举一动间尽情演绎力与美的碰撞。

  点睛小技巧:

  1.镂空式背心非常适合套在紧身瑜伽服外,可以遮盖多余的小肉肉,做到显瘦效果。镂空式的设计透气性很强,因此不用担心热。

  2.瑜伽垫的颜色可以选择亮色,比如这款粉色瑜伽垫,可以让你在放松身体时也放松心情,变得愉悦。该垫子的表面有一个系统印花,它是一种“引导工具”,可以在练习过程中帮助并纠正你的身体姿势,真的很实用。

  3.谁说运动装没有装饰品?这款带有粉色水晶装饰的护腕,就是在运动时最好的点睛品。护腕的毛巾布材质透气性和吸汗性都很强,完全不用担心它会成为你的运动负担。看来这种配饰也可以让我们的运动装备中有了首饰般的闪耀魅力啦!

  网球装

  摩登网球装早已突破了白色的传统,金属色系、霓虹炫彩以及潮流印花的加入大大提升了网球装备时髦度,让这个充满力量的运动变得温柔些并且不再单一乏味。

  点睛小技巧:

  1.撞色拼接的PVC遮阳帽,彩色而又透明,在阳光的照射下好像水晶般晶莹透彻。充满现代感的PVC也是当下最流行的重要材质,犹如网球运动一样动感十足。

  2.网球拍握把带,这种俏皮讨巧的小东西具有超高性价比,吸水性好,质地光滑而且还具有足够的粘着力,可以防止握拍的手中途打滑。而在设计的美观可以为你的球拍增添别致的亮点。

  游泳装

  盛夏正好是游泳的好季节,相信许多女孩也在泳装造型早已做好了充足的准备。同时设计感超强的多样式泳衣掀起了一阵绚丽的运动风潮。轮廓鲜明的流线型设计配合身体的曲线即刻让你变身为时尚“人鱼公主”。

  点睛小技巧:

  1.网布镂空的泳衣若隐若现的朦胧之美,显现出神秘般的魅力。深v式的连体设计,可以很婉转的遮盖腹部的肉肉,起到修身效果。这种惊艳的造型为你塑造出流畅玲珑的曲线,同时也彰显出了不一样的运动美学风格。

  2.强烈推荐的半透视纱笼,带有西西里瓷砖式的华丽印花,轻盈高贵。可以扎绕在腰间,强有力的遮盖腿部肉肉的同时还可以点睛整体造型,可谓是首选单品。

  3.简约防水袋,这种单品的加入让我们在游泳是方便很多,随身贵重物品可以装进这个小袋子里,可以减少我们在开心玩耍时的担心和焦虑。将手机装入防水袋里可以随意拍摄神秘的水下世界,也增加了许多生活中的趣味性。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