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揭开女星神秘面纱 大牌也难逃肌肤问题

A-A+2014年7月7日09:52pclady评论

  女明星出现在镜头前总是如仙女下凡一般没有任何瑕疵,但是离开了浓妆和PS的她们还是那么完美吗?女明星因为常常亮相,比常人更注重皮肤的保养,专业的化妆师来掩盖她们脸上的各种缺陷。下面我们不妨来看一下她们脸上到底有哪些缺陷,又是如何掩盖的?

  周迅的皮肤状态一直都不算很好,常常被拍到有很多痘痘的照片。她也毫不避讳自己抽烟喝酒晚睡的习惯,这样的生活习惯的确很难维持一个良好的皮肤状态。这样的皮肤需要经常补水和缩小毛孔,不然粉底打上去会脱妆。

  徐静蕾平时有非常多的素颜照流传,可能大美人对于完美无瑕这件事情并没有在care,粗糙、黯沉、皱纹、蜡黄在她看来可能都不是事儿。像她的皮肤,不单单需要做好日常的保湿保养工作,更是需要好的精华液和面膜长期护理。因此,像她皮肤的增白完全只能靠化妆了。

  张柏芝的化妆师曾这样说:杂志上的照片已经算很好的了,张柏芝的脸再烂我都见过。张柏芝从年轻的时候就生活不规律,烟酒不离身,年轻的时候自然可以因为底子好撑一撑,生孩子当妈年纪大后各种问题就越来越明显。斑点、暗黄、纹路让美人越来越显得憔悴。即便是天生美女也要好好养生,按时作息。美白产品不能少。

  黄圣依是出了名的皮肤实在不敢恭维,不仅毛孔粗大,还干燥无光。可能作为明星生活作息难以保证,又长期要上浓妆对皮肤伤害很大。那么底子不好的MM们一定要注意补水和缩小毛孔。再好好睡觉,尽量改善肤质。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