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女星护颜有术 暑期档荧幕大对决

A-A+2014年7月7日09:02pclady评论

  看看今年暑假档的电视,我们就可以看到许多熟悉的面孔,赵丽颖,杨幂、董洁,佟丽娅全是当红女星。这些当红女星不仅仅要话题十足,还要有美颜,今天我们就抛开演技如何谈下她们的美肌诱惑,看看谁更美上一筹吧。

  赵丽颖《彬彬来吃》

  美肌指数:5分(满分5分)

  近日由张翰赵丽颖主演由网络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彬彬来吃》在热播,虽然俗套的台词和剧情遭到吐槽,但是男帅女靓的搭配还是很养眼的,而剧中的赵丽颖也是卖萌,装纯情奇招各出,而让人最印象深刻的就是能够掐出水来的幼嫩的肌肤了,白皙的baby肌美得让人忍不住想掐一下,年轻就是好啊。

  在护肤方面她表示没有什么特别的护肤方法,只是特别爱吃水果,尤其是荔枝和番茄。荔枝含有丰富的果胶、维生素以及铁,都是肌肤的必须养分,而番茄含有维生素C,可以保湿同时能够均匀肤色。而年轻的肌肤保养,最重要的也是保湿和美白肌肤。

  董洁《相爱十年》

  美肌指数:4分(满分5分)

  经历离婚、劈腿等变故的董洁沉寂了许久,而此次带着新作重新回归电视屏幕,引起的关注足够多。而她也没有让人太失望,纯熟的演技和多年后依然的美颜都让人点赞。虽然董洁的肌肤不太白皙,还经常有细纹,不过现在已经生了小孩的她,紧致的肌肤并没有让她显老。

  有很多细心的网友发现,以前的董洁还是个斑点女,现在脸上早已经没有任何斑点的迹象了,之前有记者采访董洁被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她说自己的斑点去除还要得益于自己的勤劳。她平时宅在家的时候,她很喜欢自己调配果汁,尤其是对祛斑有帮助的果汁。番茄汁、黄瓜汁、杏仁汁等等。用这些做面膜敷脸,祛斑效果很不赖。

  杨幂《古剑奇谭》

  美肌指数:4.5分(满分5分)

  杨幂一直是在话题风头浪尖的女主角,但无可否认,这位作品巨多,一年内完成结婚生子的女人,无疑是幸福的。即使别人说她整容,她依然敢在《分手大师》里素颜出镜,而最

  近热播剧她在《古剑奇谭》里演风晴雪,桃花般粉嫩美肌完全看不出这已经是当妈妈的人。杨幂表示因为之前有过做模特的经历,所以在肌肤保养方面积累了很多的经验。夏季炎热的高温,会让肌肤的油脂分泌速度变快。所以,如果没有彻底清除脸上的污垢,就会出现老化角质堆积,影响正常的代谢脱落,还会导致皮脂腺阻塞,时间长了就出现黑头粉刺。

  佟丽娅《恋恋不忘》

  美肌指数:4分(满分5分)

  古典美女佟丽娅此次带来了一部现代剧,还记得在《母仪天下》里她那让人惊艳的美貌,瓜子脸红润的肌肤的确是非常招人喜欢。多年过去,虽然偶然会有肌肤太干状况的照片流出,但是总的来说,现在已经为人妻的她保养得依然是很不错的。

  佟丽娅早晚必然做足护肤三步骤:清洁、紧缩、滋润。不过,佟丽娅不主张往脸上涂太多东西。让人意外的是,佟丽娅居然从来不上美容院:“我怕麻烦。”佟丽娅还告诫女同胞要“多喝水,少吃肉”,并远离二手烟和紫外线。另外,她作息很有规律,“有时我不得不很晚才睡,但我绝不日夜颠倒”。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