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女星红毯抢镜神奇 高开衩夺眼球没商量

A-A+2014年7月2日10:47VOGUE时尚网评论

  极简设计裙装最适合清爽利落的夏日搭配,不过要在简单之外突显个性和细节,就该为你的极简裙加点新元素。然而对于极简风来说,添加装饰总会显得画蛇添足,所以细细想来,还有什么比本季盛行的高开衩更适合与极简裙组合的呢?这个夏天,高开衩极简裙也恰恰成为时尚偶像们的最爱,无论是聚会造型还是生活装扮,你都该尝试让高开衩成为你极简风格的时尚宣言。

(图片来源:东方IC)

  高开衩极简裙款式一:中长袖

  示范人物:Jaime King

  没用丝毫多余的装饰,Jaime King用一条线条简约的高开衩连身裙成为街拍的焦点,原本会显得沉闷死板的黑色,被两侧的高开衩和腹部的小镂空打破。中长袖款型不仅是风靡几季的优雅新趋势,同样也适合温差变幻的初夏穿着。

  高开衩极简裙款式二:宽松版型

  示范人物:Candice Swanepoel

  宽松白裙简约优雅的同时又通过高开衩让性感的身材得以展现,低调中的隐性高调恐怕正是高开衩极简裙的特色要点。并且倘若没有这样单侧高开衩的设计,Candice Swanepoel的这身造型应该就与性感这个词无关了。

  高开衩极简裙款式三:不对称

  示范人物:Kate Moss

  一向个性突出的Kate Moss 与不对称的高开衩极简裙真是再契合不过了,透视元素的融入更让这条裙装显得与众不同。一侧长袖与一侧高开衩形成和谐对比,如果你怕驾驭不了单侧长袖的款式,也完全可以考虑单肩设计的不对称款型。

  高开衩极简裙款式四:百褶裙摆

  示范人物:Kim Kardashian

  百褶裙摆让极简裙装更富于女人味,修身的高腰款式更使得Kim Kardashian腰身纤细的身材优势凸显无疑。而高开衩的细节让整个造型在柔美之中多了一分妩媚,成为绝对的点睛之笔。

  高开衩极简裙款式五:高腰半裙

  示范人物:Taylor Swift

  简约的高腰开衩半裙及其百搭,无论是像Taylor Swift这样与镂空露腹装搭配作为红毯造型,还是在日常生活中选择更为实穿的不及地长度,与衬衫T恤搭配都十分适宜。可以考虑叠层的开衩设计,也就是说,只在你行走时开衩才会隐约显露。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