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皮革单品横扫炎夏毫无违和感 向辣妈看齐

A-A+2014年7月2日08:44PClady评论

  当轻薄柔软的丝沙笼罩之下,硬朗的皮革元素再次被颠覆回潮,相对秋冬季度的紧密包覆,那创新突破的镂空皮革就是为夏日而生的摩登单品!

  在冷硬皮革的包裹之下,除了火辣和妖娆,醒目的黄色也为皮裙增添了不少活泼趣味,迷你的长度更适合展现修长的身线。

  层次感穿搭的处理以最为巧妙的方式来打破黑色所带来的沉闷感,而荷叶边的点缀也减轻了皮革质地特有的硬郎味道,平添几缕俏皮意味。

  《沉睡魔咒》(Maleficent)6月3日在美国的首映式上,安吉丽娜-朱莉着一袭范思哲皮裙偕丈夫布莱德-彼特出席洛杉矶首映会。她的造型契合片中女巫的气质之外,看点甚多,让人无法把视线从她身上移开。朱莉的角色是童话中的邪恶巫女,所以范思哲工作室特地为她设计这件戏剧化的黑色露肩礼服。这件礼服看起来像皮裙,但实际上是由包裹了橡胶外层的真丝做成的,很适合洛杉矶此刻的炎热天气。

  透视与波点的碰撞是性感的一次优雅升级,若隐若现的波点透视让性感指数爆表;与犀利皮革单品搭配摩登现代,自信的都市时髦女郎Look即刻呈现。

  硬朗与柔美的完美结合,镂空皮革与雪纺薄纱的拼接呈现,让女性更显气质与性感,膝间往上的长度,与雪纺膝下的长度,让女人最性感的膝盖若隐若现,吴佩慈裸色系尖头鞋更为此身装束点睛不少。

  醉人的酒红色,暗藏玄机的色调,与俏皮的桃心型衬衫相互融合更显清新,皮革半裙及膝的长度更是为此增色不少,今夏皮革的受宠趋势让人感到惊艳不已,不在时单调的色彩,更多的拼接,色彩让皮革再次换血重来。

  “腰精”只是身材苗条姑娘们的专属么?其实不然,通过半身裙的明亮色彩将视线转移,也许你的腿不直,肚子有赘肉,可是在夸张配饰和抢眼的亮色轰炸下,谁还会去在意呢?而且高腰裙可以提高腰线,遮挡小肚腩,外搭机车夹克让露出的肌肤若隐若现,性感十足。裸色高跟鞋贴近肤色拉长腿部比例,让双腿更显修长!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