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泰州>时尚>正文

伊能静告白男友秦昊

A-A+2014年5月21日09:17新华网评论

  5月19日,秦昊生日当天伊能静发表一篇长微博,记录着两人之间交往的点点滴滴,十分动人。伊能静表示自从秦昊在身边之后,自己得到了很多的安全感,而在受到委屈时秦昊也总是能给予鼓励和安慰。甚至写出“你像缺席的父亲,教我认清人性,保护我单纯,把塌下来的天顶回去”这样直白的情话。

  在此微博中,伊能静在打趣秦昊的怪习惯时也说出其为自己所做的改变,“秦先生,但你依然是个脾气怪异的人。认识我之前,你夜夜笙歌,但认识我之后连家里扫地的阿姨都说你几乎不出门”。最后还要秦昊与自己一起“毫无负担的能勇敢去爱”。

  秦昊也及时回复到“秦先生很感动,生日很快乐,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两人之间大秀甜蜜,着实让人看了心痒与羡慕,但是不知道某位庾先生看了此条微博后会有如何想法。

555

  微博全文:

  此刻你在我身边喀啦喀啦地吃着零食水果,而我认真地打开电脑准备写信,这两天回暖的天忽然又变冷,早睡的我总会听见你在凌晨两点时吃的欢快的唏唏噜噜,那些声音对我来说非常有安全感,知道有人在我身边,不再需要夜里开灯。那些睡眠中的声音像儿时的眷村,达人总在夏夜里围坐聊着高谈阔论,而我睡在狼狗的旁边,无比安稳。

  你的成熟,来自家庭的教养。所以常常不能理解我对世界过份明亮的看法。你说你喜欢我单纯但不喜欢我犯傻,但也会在我受委屈时鼓励我,说做为一个人,我没做错什么。

  不知道什么时候,你像缺席的父亲,教我认清人性,保护我单纯,把塌下来的天顶回去。

  秦先生,但你依然是个怪脾气的人。认识我之前你夜夜笙歌,但认识我之后连家里的打扫阿姨都说你几乎不出门。你看电视会感动地哭,遇到讨厌的人事会愤怒。但多数时候你话少安静,你常说我一天的话是你一个月的量,你是如此热血沸腾又旁观冷静,以至于我这个见多识广的人都觉得你真是我见过最怪的人了。

  可是仔细想想,你又是我见过最有生活气息的老少年,饿了下楼路边和一群人排队吃煎饼果子,吃着吃着就和路人聊天,有人问你是不是演戏的,你就点头,没助理没房车你根本不在乎,你说对自己超有安全感,不需要那么多装备,一副明天就能一人走天涯的自由无惧,丝毫不需要花花世界高大上名牌加身的包装。你的强大自由和落地的灵魂常常让我目眩神迷,那样对生命有底气的态度如此闪闪发亮,以至于我都想成为一个像你一样可以根本不鸟世界的人。

保存|打印|关闭

新浪江苏_新浪网

您可以选择: 返回上一页返回首页

分享到微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