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日来,宿迁公安局湖滨新区公安严格按照公安部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部署要求,晓店派出所、井头派出所、职教园区派出所、巡特警大队,紧紧结合辖区夏季治安特点,深入开展整治各类社会治安乱象,持续营造平安湖滨、和谐新区浓厚氛围。

民警深入企业了解安全生产情况民警深入企业了解安全生产情况

 

  净化营商经营环境。宿迁湖滨澵区公安分局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中,从优化营商环境入手,根据辖区规模企业安全产生特点,安排专门警力加大治安防控力度,扎实推进公共区域风险隐患排查和促改专项工作,及时堵塞安全隐患漏洞,确保企业有序生产无事故,全方位护航企业稳步发展,扎实筑牢公共生产区域安全“防护网”。

及时禁止景区夜市燃放烟花行为及时禁止景区夜市燃放烟花行为

  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宿迁湖滨澵区公安分局每天加强社会面巡逻管控,社区民警用脚步丈量辖区每一条街道、每一家经营户,详细了解每天经营时间、周边治安状况和落实安全用电用火制度情况,并向经营户和市民开展各类反诈宣传,提醒大家保护好个人财物,守住自己的钱袋子,把各类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组织警力强化夜市场巡逻组织警力强化夜市场巡逻

  突出场所行业整治。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中,宿迁湖滨新区公安分局强化对景区的夜间酒店、商超、小吃点、摊位人员密集区域以及洗浴中心、KTV、网吧等“九小场所”开展集中清查。同时,通过“大走访”活动加强对辖区出租屋、社区、留校学生等进行全面摸排,及时化解各类矛盾纠纷,确保隐患及时发现、及时消除,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编辑:梁书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