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宁

睢宁县疫情防控通告

(2022年第31号)

  4月20日0时至24时,睢宁新增本土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85例。上述人员均在管控区域发现,涉及风险场所已按规定分别划为封控区、管控区;有关密接、次密接均已落实管控措施。

苏州

  4月20日0至24时,苏州无新增新冠肺炎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20例(5例来自集中隔离点,8例来自封控管控区,7例来自重点人群筛查),其中太仓市2例,昆山市11例,吴江区2例,吴中区1例,姑苏区2例,苏州工业园区2例。

  无症状感染者情况:

  无症状感染者第642   

  系吴中区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吴中区长桥街道五家浜。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643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464的密接,为太仓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太仓市璜泾镇新明村。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644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464的密接,为太仓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该企业宿舍。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645    

  系昆山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该企业宿舍。在封控管控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646    

  系昆山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该企业宿舍。在封控管控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647  

  系吴江区某企业经营人员,住址为吴江区松陵街道鲈乡四区。在封控管控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648   

  系相城区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维纳阳光花园南区。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649   

  系苏州工业园区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苏州工业园区唯亭街道金怡苑。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650   

  系外省市某企业驻昆山工作人员,住址为昆山市玉山镇新城域花园。在封控管控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651  

  系昆山市某企业工作人员,现住在昆山市千灯镇某酒店。在封控管控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652   

  系昆山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昆山市花桥镇花溪畔居。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653   

  系昆山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昆山市花桥镇香逸尚城花园。在封控管控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654   

  住址为姑苏区娄门下塘街14-1号。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655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607的家人,住址为姑苏区苏锦街道苏锦一村。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656   

  系无症状感染者第641的家人,住址为昆山市花桥镇万科魅力花园。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657   

  系居家的外省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昆山市花桥镇四季花园。在封控管控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658   

  系昆山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该企业宿舍。在集中隔离点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659   

  系昆山市某企业工作人员,现住在昆山市花桥镇某酒店。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660    

  系昆山市某企业工作人员,住址为昆山市玉山镇大同新村。在封控管控区筛查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第661   

  系外省市来吴江的某企业货运人员,住址为外省市。在重点人群筛查发现。

  以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均已转运至市定点医疗机构隔离医学观察,情况稳定。

  南通

  4月20日0时至24时,南通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例。其中,3例在隔离点发现,1例在重点人群筛查中发现。上述人员基本情况和行程轨迹涉及风险点位如下(涉及风险点位均在第一时间开展流调、管控、消杀):

  无症状感染者181:刘某,男,71岁,装卸零工,住韩洋花苑(海安市城东镇),在重点人群筛查中发现。

  4月16日-18日,康瑞生态有限公司(海安市城东镇西申家庄)。

  4月16日,凯欣电气设备有限公司仓库(海安市城东镇天益路1号)。

  4月17日,剑海装饰材料3号仓库(海安市大公镇民生路8号),泰信板材(海安市东部家具材料市场内)。

  4月19日,康德蛋业(海安市姚池路附近),海安市高新区实验小学在建工地(海安市爱·法山水国际小区北侧)。

  无症状感染者182:陈某,女,22岁,护理人员,住海门区海门街道月亮湾小区,系无症状感染者172的密切接触者,在隔离点发现。

  4月15日-19日,海门区人民医院。

  4月16日,张南小区(海门区海门街道)。

  无症状感染者183:欣某,男,39岁,个体经营户,4月17日从省外乘坐D2284列车抵通(闭环管理),在隔离点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184:朱某,男,63岁,工地门卫,工地宿舍,系无症状感染者164的密切接触者,在隔离点发现。

  4月16日-18日,崇川区青年中路136号在建工地(青年路五一路路口)。

  获取南京地区24小时核酸检测机构名单

  获取南京地区核酸检测采样服务点名单(含“黄码”人员)

  获取南京开设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名单

  获取“扫码通行”措施实施指南

  获取各疫情防控指挥部热线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