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不仅是进出城通道车满为患,南京城区道路也是车多难行。为保障交通秩序,交管部门警力一直在路面值守,重要节点及时分流,事故快处快撤保通畅。

及时清障保通畅及时清障保通畅

  从9月30日下午2点开始,南京长江隧道出城方向车流量激增,9月30日长江隧道车流量由日均10.5万辆激增至12.5万辆,且绝大部分集中在出城方向。10月1日凌晨至上午11点,长江隧道共计流量45265辆,其中进城13098辆,出城32167辆,东西向自夹江大桥起连续缓行至3公里外的应天高架赛虹桥上方。

  交警四大队针对长江隧道出城方向超大车流排队造成的应天高架、应天大街、扬子江大道、乐山路、燕山路、江东中路等周边道路交通拥堵,立足应天大街乐山路、应天大街江东中路等重要节点及时进行交通分流,做好事故快处快撤,推离抛锚车辆,加强周边道路的交通疏导,提高金鹰、万达等重点商业体周边的巡查管控力度,确保道路通畅。

  从9月30日下午2点开始到现在,20个小时的时间里四大队全体警力满负荷运转,恪尽职守、担当尽责,推离、清拖各类抛锚车10余辆,快速处理、撤除事故40余起,全力保障了出城交通秩序,让更多的人能够顺利回家、平安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