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9月14日,一位网友在黑猫投诉平台反映称,自己通过德邦快递邮寄一台电脑从常州到阜新,保价4000元,不料却出现了意外。

  网友收到包裹时,快递员没有等开箱验货就走了。网友开箱后看到主机里连接显卡的螺丝被震掉下来,等把电脑组装好后,发现显卡不能用了。

  网友随即联系德邦客服,客服称外包装没坏,所以不予赔偿。对此答复,网友不能接受。

  当时给网友送包裹的快递员承认他们运输上可能存在一些失误,于是帮网友提交了1200元的赔偿申请。之后投诉转由德邦理赔中心处理,网友得到的答复仍然是免赔,而理由也仍然是外包装没损坏。

  在用户有保价的前提下,如果货物损坏,德邦是否理赔,理赔多少,标准如何判定?针对此问题,黑猫投诉江苏站联系上德邦客服,该客服人员表示, 不能一概而论,需要一事一议。

  9月16日,@德邦快递官方客服 在黑猫平台回复称:已经在处理当中了,一旦有最新进展,会马上联系网友。

  截至9月22日12时,该投诉在黑猫平台仍为未解决状态。

  》》》点击查看投诉详情

  》》》点击进入黑猫投诉江苏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