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对象: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

  投诉问题:客服不处理,RX5低速异响

  投诉要求:赔偿

  涉诉金额:1488000元

  8月3日,网友在黑猫投诉江苏站投诉称:本人于2016年3月1日提车主要问题: 1。低速变速箱异响一直未解决,4S店认为车子应当是这样可以行驶。但本人通过18年购车的RX5并没有发现或者说发现不明显此类异响。异响具体表现在低速堵车起停步、过公司或小区门卫起停步,车辆表现加油门哒哒异响,车辆不平稳。 2。方向盘转动异响,购车时一直伴随。虽然4S店更换过,但问题仍未解决。具体表现原地打方向很难发现异响!只有在低速转向过程中会有疙瘩一声异响,响声大小视车速和转弯半径大小。 3。车辆行驶过程中刹车,整车底盘会有出现像抬轿子一样节奏声。 4。天窗异响,买车时一只伴随。此类情况再平稳行驶时不明显。一般出现打开收音机有共鸣震动,上下坡(尤其水泥路面)尤为明显,驻车时相邻车道大型卡车、渣土车尤为明显天窗震动。虽然4S店帮忙处理过,但根本问题并没有解决。所以用车时很少开音乐。 5。其他小问题,门把手不回位,4S店喷除锈剂?雨天雨刮特然不工作,后来隔数小时又恢复;三年内行驶中特发故障更换过发电机,三年零四个月同样行驶中特发故障更换发动机曲轴传感器。 综上所述:16年购置RX5在设计或制造质量方面存在影响安全行驶缺陷,请求上海通用汽车公司给予召回。

  截至8月5日发稿时,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仍未回复,黑猫投诉将继续跟进。

  投诉详情:https://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443736/

  黑猫投诉江苏站入口链接: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