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诉对象:Apple支持

  投诉问题:黑屏

  投诉要求:免费维修

  涉诉金额:5000元

  7月5日,网友在黑猫投诉江苏站投诉称:本人于2017年1月11日在苹果官网购买了Apple Mac Book Pro 15.4英寸有触控栏的笔记本电脑,在2020年6月份电脑屏幕开始出现阴影黑线,在购买使用期间电脑从未发生损坏维修的情况。致电苹果官方客服三次。均说是电脑系统问题。让我升级新系统。于2020年7月4日升级后仍出现黑线。2020年7月5日至苹果南京市艾尚天地店硬件检测后,店员说电脑超过保修期,维修需自费5000元左右,我通过网络搜索发现我这并不是个例。16、17年购买苹果笔记本电脑的用户大量出现了该问题调查发现这个是苹果自身产品设计问题,某个部件线路太短,导致磨损。该情况乃苹果设计问题,不会应我们消费者承担。

  截至7月8日发稿时,Apple支持仍未回复,黑猫投诉将继续跟进。

  投诉详情: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50206668/

  黑猫投诉江苏站入口链接:https://jiangsu.tousu.sina.com.cn/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来源于“黑猫投诉”平台用户提交的投诉内容,仅代表投诉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